話說 熱水在兩天前離開了我的生活

取而代之的就是跑道六樓去魯拉拉

先洗個頭

洗髮精擠出來的是黑黑的一精

想說 就跟你吃飯 吃的再好吃拉出來的也是一樣的東西

只是有分長短 硬軟而已

這一坨黑黑的洗髮精也是一樣 最後都會變成泡沫 

只是有分是去頭皮屑 還是 滋潤頭髮

個人習慣 就是要洗兩次頭

也許可以先去頭皮屑 再 滋潤頭髮吧

再來就是洗身體

霧霧的水蒸氣讓我花了好久才找到的沐浴露

沒想多少 就去擠了幾坨在手上

擦擦身體 咦 沒泡沫??

再去擠很多坨 咦 還是沒泡沫??

管它的 反正乾淨最重要

洗了沒有泡沫的澡 就舒服的回家房間裡

第二天 也就是今天 就跟昨天的情景一樣

直到剛剛

一件駭人的事情發生了

樓上的蘇歷叮咚了我家的門鈴 臉色很凝重的跟我說

豆漿 你洗澡 是不是拿到我家洗地板的清潔劑了??

幹!!!

這是我當下的反應和我瞬間說出來的言語

哪有人家的地板清潔劑這麼香 可以跟沐浴乳相比

蘇歷聞了一下我的身體 他也不禁贊同原來他們買的地板清潔劑還具有芳香的功能

我肏你的清潔劑

之後的動作是馬上去廁所去洗我的LP

男性同胞們 笑完之後請仔細想想我會這樣做的動機

有人說 男人到了[某個年紀]的時候只剩一張嘴巴

但是我沒有把地板清潔劑拿來洗臉阿!!

而且我現在離[某個年紀]還很遠阿

所以我重要的就是LP




驚慌了許久

重新洗一次澡的我

一出門直接幹ㄍㄧㄠˇ蘇歷

都怪你們樓上的空瓶子太多了啦!!

算了

一切都沒事了

這就算了

反正該勇的地方還是會勇啦!!

呵呵[苦笑]









阿對了 由於天殺的小考阻礙了南橫獵豔之旅

預計改到過年前一個星期再出發

想說難得到台東 不如再多花一天的時間去花蓮秀姑巒溪泛舟

三天兩夜就對啦!!



3/20或者3/27這兩個禮拜的其中一個禮拜會去阿里山賞櫻

星期五晚上夜衝 星期六賞日出+賞櫻+賞雲海 星期天從奮起湖玩回高雄去

以本班的人優先 

 

相關情形請靜待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