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晚上11點

因為很久沒逛街了

所以就抱著愉悅的心情 哼著歌

逛到11點回家

 


這時候

草莓跟我說

需要出任務了

 

任務??????????????????????????

 


請參考  

2007年人不丟臉罔少年  << 點他





上次隊員少了草莓

因為他回鄉下去播種了


這次隊員少了猴子

因為他回老家去繁殖了



不過沒關係  

有 我 屁縫 蘇歷 龍貓 這4個固定班底就夠了!!





這次任務地點是在  西子灣




經過一番波折 


半路吃了海之冰 和 關東煮


我騎檔車 也順便熄火了3次


終於到了西子灣






一到西子灣  聰明的我

就知道這次的任次內容是什麼了??

由於 冬天到了

成雙成對的人變多了

孤孤單單的人也變多了





看著那些情侶在西子灣依偎著  他們生活只有甜蜜  沒有驚奇

所以我們要給他驚奇

看著那些孤單的人在西子灣發呆著  他們生活只有無聊  沒有刺激

所以我們要給他刺激







這次挑戰的項目是


[打赤膊]




屁縫一聽這個項目




屁縫:嗚~~喔~~阿~~我肚子痛 


[屁縫已經逃離戰場]








只剩下 我 蘇歷 草莓 龍貓了


因為這次任務內容  危險性不高


所以推派三名代表就好了


怎麼推派呢??


就是 我 豆漿  曾經的惡夢


數枝數枝


不知道為什麼 數枝數枝  是我的惡夢的人


請參考這篇文章



人生目標。。。。。  <<點他






因為有之前的教訓  所以這次

我出一根





答案揭曉




我:喔耶



我贏了




其餘:幹~~~~~~~~~~~~[3秒長音]








於是 我  豆漿


哼著歌


我吟了


看著他們三人  在那邊脫衣服






他們在討論怎麼脫衣服比較帥氣??

可以給更多人刺激和驚奇















結果談不攏

準備要打起來了









這時


我就說


好啦!!不要打架了


我陪你們脫衣服  







。。。。。。豆漿入地獄了。。。。。。









脫完衣服



倒數3秒    3   2   1





我們衝出去了


邁向  


甜蜜的情侶們  給他們驚奇


孤單的路人們  給他們刺激






邊跑邊喊著






我淫了





































任務結束






































2007年12月09日 下午4點半


我醒了


原來是場夢阿  


準備上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