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命



很多時候 自己的不如意 

別人的不如意

我都把他當作是





跑也跑不掉的命





前幾天 

朋友的高中同學出事了

我知道言語多寡對他來說

都沒有什麼用



我也只跟他說

這是個命

我相信  他會懂

也會理解

























但是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情

如果 這是天意的話 也就是命





我他X的  我想要逆天





今天 高應大 耶誕趴

在中正堂 我們班還是聚成一團

不知道哪個王八蛋  提議

這麼好的環境底下

為啥不來個大冒險

輸的人 去找人要電話

最後決定用數枝數枝的方式選出來




= =。。。。。



當然 玩這個我不怕

反正7。8個人 不可能這麼剛好

一定中我


















































是的是的



































我相信你們猜到了



































天殺的王八蛋


7。8個人 就是中到我
























大樂透也沒這麼扯過








































ㄧ年級 的 火烤兩吃  我連中3次


前幾個禮拜的 西子灣 奔跑 也是中我


今天  的大冒險  還是中我






















雖小的我  只好被他們  牽著鼻子走


尋找獵物


這群王八蛋 找到了一個


等級比我高的貨色 交給我去處理


偷偷捏了幾下子孫袋 決定衝了


一看  原來是體育課同班同學


哈啦一下  想說這樣可以交差


這群王八蛋  說這樣不算




X的勒





如果 這是命 我逆天了 

老天怕了 在幫我了






可是這群王八蛋 不放過我


他們說  這個地方是


上帝禁區


就算老天幫我  也沒啥屁用


哇靠!!


我被擺了一道












這群王八蛋 又挑了一個貨色給我


再放眼一看


這擺明就是把我推入火坑


因為那個女生旁邊的人  我認識= =。。。


然後說好像是學妹


名字一聽


喔耶  我有他的電話


但是不知道怎麼有的  反正就是忘了


想說這樣回去應付他們


但是這群王八蛋


說  我管你有沒有他的電話


就是要看我出糗


X的勒


還真的是上帝禁區


都已經有電話了  還是逼我行動


繼續猶豫了一下後  捏了幾下子孫袋


還是衝了  講了幾句 
























































是的是的  你們猜對了


我被打槍回來了



























































X的勒  這群王八蛋一直在笑我








































天殺的 上帝禁區
















































現在公佈


這群王八蛋的姓名








別想跑  就是你們



浩東路的王八蛋

住高雄的王八蛋

建武路的王八蛋

灣愛街的王八蛋

















如果,命


我想


我還是不要玩數枝數枝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