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傳奇 傳奇是吧!!

太久沒看電影

隨便在班上揪了一下

總共揪到5個人要去奧斯卡 看 我是傳奇

老實說

會傳奇嘛??

我覺得還挺傳奇的耶!!







我是傳奇 傳奇的是


我是傳奇 跟 浩劫重生 一樣

一個是人跟愛犬的對話

一個是人跟排球的對話


很傳奇吧!!





我是傳奇 傳奇的是


我是傳奇 跟 惡靈古堡 一樣

一個受到柯式變成黑暗獵人

一個受到T病毒感染變殭屍


很傳奇吧!!






我是傳奇  傳奇的是


我是傳奇 跟 關鍵報告 一樣

一個是有萊烏明星來演戲  

一個是奧斯卡影帝來拍戲


很傳奇吧!!





我是傳奇  傳奇的是


我是傳奇 跟 斯巴達300壯士 一樣

一個最後用手榴彈自爆成為傳奇

一個最後用犧牲自己而成為傳奇


很傳奇是吧!!






我是傳奇  傳奇的是


我是傳奇 跟 刀鋒戰士 一樣

一個是黑暗獵人碰到陽光會葛屁

一個是吸血鬼碰到陽光就會葛屁


很傳奇吧!!





我是傳奇  傳奇的是


我是傳奇 跟 蜘蛛人3 一樣

一個沒新梗就用老梗用到爆

一個沒梗就掰一個老梗出來


很傳奇吧!!





我是傳奇  傳奇的是


我是傳奇 跟 決戰猩球 一樣

一個是收尾無力爛到爆

一個是結局很鳥鳥到爆


很傳奇吧!!





我是傳奇  傳奇的是


我是傳奇 跟 型男豆漿 一樣

一個是演技非常高超

一個是唬爛出神入化


很傳奇吧!!









是的是的 不可否認

好傳奇阿

下一個傳奇在哪呢??



綁架美國總統 挖寶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