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們會很訝異  我究竟跑到哪裡去了??

也許這是場夢

也許這是騙局

也許。。。。





這是上天賦予我的使命










因為聽說今年

他娘親的101煙火是最後一次放

班上號招一群人  衝到台北去看101煙火

可憐的我

悲慘的我

無奈的我

只能窩在高雄

乖乖做我的事情

想說利用這幾天在高雄的時間

去看電影



投名狀

好看的啦

尤其是李連杰演床戲

喔不  說錯

是船戲

太精采了





國家寶藏2

棒極了

女主角越來越正

男主角禿頭越來越有魅力

我想我是不是也該禿頭了

或許我也可以拿個奧斯卡金X獎



利用電影消磨了我兩天

很悲哀的

只有兩天

剩下的兩天不外乎就是12/31 01/01

跑去問樓上室友

龍貓跟蘇歷

他們要去高雄海洋之心跨年

我想想

這樣也好

就和他們一起去了。。。。





聽了我最喜愛的樂團

蘇打綠的歌  太好聽了

愛死他們了

可惜主唱的名字

吳青峰

跟我國中同學同名同性

那時候的他是班上公幹人物

喔不~~我心目中的主唱怎麼可能會被公幹



國中時的青峰他很矮

蘇打綠的青峰他不高


喔不不不不~~~

差太多了。。。。

我還是不要想好了






除了蘇打綠之外  MC HOT DOG也不錯

雖然我口才不錯

不過要叫我念RAP

我想還是別叫我念好了





























蹦蹦蹦蹦蹦蹦

放煙火了

一看

怎麼這麼鳥阿

不如自己買煙火來放還比較好



我跟龍貓說

要不要現在就離開

不然等到煙火結束後  一定一堆人

大家一致同意後

我們趕快擠出人潮

趕快找到我們的停車位

結果  有些人看不過去

就開始ㄍㄧㄠˇ我們

不要擠了


這時候 蘇歷說出一句很驚人的話



[我想上廁所啦!!]




這句話真管用

大家馬上就不ㄍㄧㄠˇ我們了

不過事實的確這樣

我們真的想上廁所

眼看廁所快到了

可惜中間隔著欄杆

我們二話不說

直接跳過去了

因為我和蘇歷 比較輕

所以一跳 就跳的挺遠的

所以就跳過了欄杆下的書包

可惜龍貓這個胖子

跳不遠

直接 往下跳



ㄆㄧㄚ


的一聲



我聽到了


我聽到了






塑膠盒破碎的聲音

鐵皮盒凹陷的聲音

木鉛筆斷裂的聲音




我跟蘇歷不知道這回事

直接衝去廁所

龍貓就只好留在那邊

跟書包的主人道歉

真白痴






大約12點半

我們三個曠男  也找不到地方去

就決定一起去奧斯卡看投名狀

殺殺時間

不然走到哪裡就看到一堆閃光

真他XX的機車






也許

2007年的跨年

跟2006年的跨年一樣

有朋友在最好

有些事情是要靠緣分了


就像當初的她


只是一場空而已


2008年


我要繼續創造屬於我的浪漫


這是我看到煙火後


第一個願望









與台東戀愛已經正式取消了

接下來是3月份阿里山的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