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們會很訝異  我究竟跑到哪裡去了??

也許這是場夢

也許這是騙局

也許。。。。





這是上天賦予我的使命











第一次跟同事出去玩

就是去天殺的跨年

而且還是騎機車到墾丁

真的很夭壽。。。。

在寒風中冷了將近3個小時

終於到墾丁

哀~~

我們這幾個慾男

想說會不會看到寒冬中還會有比基尼美女出現

結果我們真的真的失策了!!

還跌到谷底去了。。。。

完全沒有  NEVER!!

就算有正妹~~ 也頂多是台客

就是台客

一定台客

開著兩門車  載著很正的台妹

在墾丁大街亂晃

為什麼我不是台客??

為什麼我是個型男??

哀~~

這就是當型男的悲哀吧

我不是個多金的型男

我沒有臉蛋可以去拍平面廣告

我沒有超級屌貨可以襯托我的內在

我只是個型男

是個很會嘴砲的型男




我離題了。。。。







在小木屋裏面把101的煙火看完!!

準備出去放炮

遠遠就看見 一群台客放的煙火

我想那煙火肯定比高雄的還要精彩

因為在電視中看到高雄的煙火

鳥到爆

爆到鳥  [好痛]










晚上就在很豐盛的宵夜中  度過了

重頭戲當然是隔天的漆彈啦!!

換上裝備後

自信滿滿的出發

最好玩的一關當然就是




叢林戰之彈盡人亡




ㄧ開始

我靠隊友的掩護 成功的前進了1米

之後我看到前方3米處有個遮掩物

我靠著前滾翻

ㄧ翻

靠 我撞到樹幹

結果敵方趁機對我開了5。6槍 

好險我身手矯健  躲過了一劫

成功前進了3米

隊友也趁這時候 發現敵人

也開了幾槍 擊退敵人

當我在遮掩物瞄準敵人時

我的屁股不小心露了一點

碰!!







我屁股中彈了




馬上把屁股縮起來

這時候

我突然發現 我的右方傳來

咻咻的聲音

幹  我中彈了

往右一看  敵人不知道什麼時候 跑到我右方偷襲我

我一個不爽  直接衝過去跟他對打

把他打到倒地  繼續開槍

之後撤退 [據當事人說 他想匍匐前進來撤退 結果還是被我打]

往自己陣營撤退的時候

我邊跑邊跟隊友說  是自己人 別打

媽的  自己的隊友突然沒發現

朝我開了5。6槍

好險沒打中我  結果反而被敵方打中小腿







最後在幾分鐘的拉鋸戰

我隊友都沒子彈了

我看一下我的彈匣

只剩下5。6發

敵人還繼續存在

這時候我鎖定了一個敵人

悄悄的跟蹤到他面前

看見他對著一個遮掩物 不知道在幹嘛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 在他面前約2米處

開了5。6槍

不開還好 開了就葛屁了

原來他在跟他隊友討論接下來的戰略

我一開槍

敵方兩人也同時開槍

一瞬間

刀光劍影

我以5顆子彈換來了10幾個子彈

最後我受不暸

我求饒了。。。。



戰爭

結束了






換來的不是和平

而是悲慘的結局

就像這樣













不過仔細想想

寧可打人  也不要怕被打

我想

這也算是我的浪漫吧

我們這群浪漫的人

留下了紀念

也結束了

跨越2007年

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