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erry hurry





sorry

我想先說聲對不起


hurry

我想我是太急了


merry

我想我只為我的快樂著想










sorry

hurry

merry



我知道我很喜歡出去玩

單純的想出去玩

也很單純的不想只有自己出去玩

想找一些人去

是的

當你們說要陪我去 我很高興

卻也忘了 你們的感受

有種咄咄逼人的感覺

要求你們一定要去

充其量 也好像只是滿足我的快樂罷了

想了一陣子

也有人跟我溝通了一陣子

我想 該看開點吧










嘴砲 虎爛

這大家都會

我虎爛夏 也不是叫假的

我竟然忘了這點






不過我想

我想去的地方 我還是會去

在大學內完成

不想出社會才去完成

出社會 大學生

同樣是遊玩

可是定義卻不一樣

我不會解釋

我只想在大學生活裡

好好的

好好的

認識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