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們會很訝異  我究竟跑到哪裡去了??

也許這是場夢

也許這是騙局

也許。。。。





這是上天賦予我的使命









喔耶

好久沒去台北玩了

而且聽說 今年的101煙火是最後一次

所以我一定會去看

就這樣

豆漿 草莓 勇志 ㄚ源 浩呆 帶賽 小豪 阿財

8個人浩浩蕩蕩的去台北囉




當地導遊勇志非常的稱職

帶我們去晃了台北很多地方

去木柵動物園  淡水老街 等等的

其中最好玩的地方就是

去北投泡溫泉啦



別小看這個溫泉

他可是裸湯喔

哈哈

我們這幾個ㄘㄠˋ俗辣

ㄧ聽到裸湯

很興奮啦

但是走進澡堂

看到一堆[老鳥]

好啦

也有[中年鳥]啦



但是相較之下 我們這群菜鳥 就不敢獻醜了

最後是草莓忍受不暸 搶第一個露鳥衝去泡湯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連鎖反應

大家也陸續 露鳥囉!!





是的是的

ㄧ群無聊的男生

第一次泡裸湯

難免都會互相比較一下

我想

比較的結果





請私底下問我吧

順便把你的性別 三圍  長度[我是說身高]

告訴我 豆漿會ㄧㄧ位你解答的!!









大約在晚上10點左右

我們8人跟去年的班代馬凱

ㄧ起在國父紀念館 等煙火的到來

因為這段時間太無聊了

就只好打牌

最輸的 去跟路人搭訕

好險沒玩數枝數枝

不然輸的一定又是我

玩的大老二

比老二我不會輸的啦!!




輸的人是浩呆

委屈了他

反正他的緣分也快到了

看他這次會不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緣分
























30秒過去






















浩呆失敗了

這也是我們意料中的事情

反正好玩就好







打牌打了兩個多小時

終於讓我們等到了101煙火

果然

最後一次的煙火總是比較精彩

至於精彩的程度

我想也只有靠你們去看VCR重播吧

一言難盡阿

縱使我說的天花亂墜

還不如親眼看看才好







太棒了






很久沒到台北的我

這次的台北行

讓我完成了我的浪漫

身邊陪的不是我喜歡的女生

也不是我的女朋友

是我大學中 非常好的朋友

管你們有沒有女朋友

只知道 在這一刻

和你們分享2008年到來的喜悅

我就很開心了



真的很想跟你們說聲












你人真好[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