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不著覺  爬起來打懶。。

喔不 說錯了 是打網誌





我想

開心鬼 這個綽號 可能會逐漸暗淡下去了吧

虎爛夏 應該還會繼續發光吧

豆漿嘛 爽就好了啦!! 





我 活了19年又11個月

生平的綽號不少

通常幫別人取綽號 也許都會透過外表吧

不否認 開心鬼 就是這樣來的

但是 但是 但是

這個綽號今天就要崩盤了

原因如下







話說某天

我家老姐在看星光大道

姐:ㄟ 我突然覺得你很像星光大道的林健輝耶

我:哩好小 哪會像??

姐:有啦 真的很像

我:屁啦 他只是眉毛粗了點 剛好又戴粗框眼鏡

姐:阿你眉毛就是很雜亂阿 所以才像阿

我:好歹我有在修眉毛的

姐:然後第一次修眉毛就修成八字眉 哈哈

我:。。。。[離開現場]






幾個月過後




高中許久不見的朋友來麥當勞找我消費

一看是舊識 不免哈啦了一下

因為薯條要現炸 所以等等我會親自送過去給他們

他們點中包薯條 就跟你說是老朋友了

所以我把他們的中包薯條硬塞  塞成大包的量給他們

[大包的量可以被我塞成超級包的量]

途中 還有同事替我把風  怕被值班經理看到

[啾感恩ㄋㄟ]

下班後 老朋友叫我去看他的網誌

點下去一看  他跟她朋友在吃麥當勞的時候聊到我

他朋友說我很像林健輝  

我朋友想了想 狂笑 [還真的有像耶]

他朋友也說 不然改天叫我唱歌好了




我看了之後  

我想說  其實 我不太會唱歌

因為我唱的歌 都是情歌








[騙肖ㄟ]








俗話說 三人成虎 所以我就開始找人確認了



案發現場:應安街某棟大樓



我 阿凱 浩呆 在看電視

[剛好V台有林健輝上節目]

我我:ㄟ 有人說我像林健輝 你們覺得勒 

阿凱:[遲疑了2秒鐘] [傻笑]喝喝 真的有像耶

浩呆:ㄟ幹 真的有像耶

我我:看來這已經成事實了 

阿凱:你可以去唱歌了 說不定有人找你簽名

我我:也挺不錯的  我終於擺脫 開心鬼 啦

浩呆:可是 開心鬼 比較有喜感

我我:靠。。。。。。。




。。。。。。以下開放誠實的問卷調查。。。。。。

題目:你覺得我像林健輝嗎??










我爸:你問我我問誰

我媽:林健輝是誰ㄚ??

我姊:請參考上面的文章

草莓:漿漿 真的有像到!!

猴子:漿漿 來唱首歌吧!!

龍貓:像啦像啦 等等宵夜要去哪吃??

蘇歷:別鬧了 豆漿 吉他好好學!!  

屁縫:挺像的耶  我一個人在家 我好怕

阿財:像歸像  但是我的枇杷最像

友人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

友人2:一點點而已  

友人3:鼻子上面有點像喔

寵物1:汪汪汪汪汪汪 吼 汪汪汪汪汪

寵物2:喵嗚喵嗚

寵物3:吼喔喔喔喔喔



。。。。。。以上誠實問卷調查結束。。。。。。




回味一下過去式











接下來公佈真相
 









這樣的我 是否可以 唱首情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