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看了好多電影

可是卻沒有一部電影  結局是讓我非常滿意的

舉個例子



我是傳奇

結局空虛到爆  所謂的傳奇總是要犧牲自己性命後

才能換來的稱號  




投名狀

我非常喜歡龐青雲這個腳色

從他的戲份來看

他的內心戲佔很大  不過是要靠我們觀眾去想像的

可是結局我希望是停留在

午陽殺死青雲那邊  

午陽:[殺死大哥時 我只想到一句話 生不同生  死必同死]

後面再一次跑出立投名狀的畫面 和 午陽如何葛屁的文字敘述

幾乎是多餘的  為什麼不讓觀眾去想像呢??





國家寶藏2

我一直搞不懂  

找到黃金城跟洗刷家族冤屈有啥關係

想了很想  發現要繞一大圈才能解釋 而且是個人解釋




美國黑幫

事實上是挺不錯的啦  沒什麼缺點

只是感覺羅素克洛沒有把他私生活描寫的很好

結局部份 讓我想起了[神鬼交鋒]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跟 湯姆漢克斯  的較勁







異形戰場2

劇情進展很快  是不錯啦

但是看不過癮  而且派到地球上的終極戰士只有一隻

有點空虛  無法看到像第一集一樣

有終極戰士葛屁的畫面

而且伏筆很大  一定會拍第3集  





還有回顧一下2007年我看過的三大鉅片



蜘蛛人3

劇情走向太快了  而且彼得[蜘蛛人]的內心戲太少

內心情緒起伏很迅速  只是因為女主角的一句話

就變好人  結局是不錯  可是整體架構感覺不是很好

他可能強調的就只是[forgive]吧!!




神鬼奇航3

好個八大海盜王阿

到最後還不是只有鬼盜船 跟 幽冥飛船 對打

其他的海盜王只是在那邊叫來叫去

海神女妖說穿了 只會變大 變螃蟹 CDPLO2就會變螃蟹了

聽說會拍續集 





變型金剛

真的很好看  幾乎沒有什麼缺點

只是有些部分我真的很納悶

為什麼接觸到火種源的機器  都會變成狂派的

狂派特徵就是 武器 是尖狀的

印象中 有三個機器接觸到火種源 變成狂派 

但是最後沒有交代他們的下落









說來可笑

我也找不到我真正理想的電影

很喜歡找人陪我去看電影

看完電影  或許會聽到我批評電影吧

或許會被認為我很怪  但是

就單純喜歡看電影

just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