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鄰戰警


這是個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

不是惡靈戰警喔

笨蛋才會看錯



內容大綱:尋求屬於自己人生的5名少年 和 1隻動物

     對抗外來種族的入侵

     這個種族在台灣非常見到  典型的傲客
   
     他們可以用最迅速的手指速撥110

     把警察叫來 跟這5名少年 和 1隻動物對峙



龍貓:某球隊主力球員 因為每次上場都要吃一堆東西 導致教練不爽 被踢出球隊了

   現在 開家吃不飽早餐店 生意很清淡

豆漿:某知名談話性節目VIP來賓 由於每次發言都涉及到高層 收不到通告了

   現在 當地下電台的VJ 嘴砲程度大受廣評 

草莓:某位女星的舞蹈老師 但是練舞過度 導致阿基里斯腱 斷裂 辭職了

   現在 自由業 跟廟宇合作跳八家將

猴子:風靡一時的舞蹈團團長 2005年世界季軍 因為興奮過度 造成輕度中風

   現在 在一份機緣之下  跟草苺ㄧ起工作 當乩童

蘇歷:曾經加入很多教派 每次都被抓包 多次流浪街頭

   現在 自行設立一個教派  是為神職人員[神棍?!]

屁縫:前生是個日行多善的人類 轉世投胎後 陰錯陽差

   現在 是一隻老鼠  蘇歷 的寵物







這5名少年 和 1隻寵物 在命運之神的安排下 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龍貓:我好餓喔 蘇歷 幫我買便當

草莓&猴子:我也要我也要

屁縫:[吱!!]

蘇歷:善哉善哉 佛陀說過 餓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

草莓:你不是開神壇嗎?? 為什麼不騙一下信徒就好

蘇歷:我開神壇是為了救世濟俗  不是你們這種膚淺的人懂得

蘇歷:叫豆漿去買啦

猴子:他跑去阿里山 發表演講了 等他領到薪水回來 我們就餓死了

龍貓:我好餓喔  

屁縫:[吱!!]



---------1個小時後--------

龍貓:我好餓喔  蘇歷 便當勒??

草莓:蘇歷這個弱者 不靠你了 

草莓:猴子 現在去外面跳一下SOLO 賺點零頭回來吧!!

猴子:SO你媽啦  你沒看到我現在中風手腳都在發抖喔!!

蘇歷:對阿 草莓 你這樣說就不好了

蘇歷:出家人要以和為貴 所以還是由你去外面跳SOLO吧

草莓:我阿基里斯腱都斷的差不多了 一天只能跳1小時而已

龍貓:瘸子也可以跳舞?? 真神阿!!

屁縫:[吱!!!吱!!!]

草莓:[大怒] 你說什麼 你污辱個什麼??


語畢  草莓瞪了屁縫一眼 屁縫被嚇到躲在牆角

蘇歷:施主 原來你懂大地萬物的語言阿 連動物的語言都懂

龍貓:我好餓喔  我要吃飯

眾人:吵死了啦  屁縫:[吱!!]

蘇歷:好啦 就讓我思考一下 看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說完 蘇歷 擺了一個很奇特的姿勢

兩手與肩膀平高  之後右手往前轉圈 左手往後轉圈

嘴裡唸著 國中2年級國文課本第3課的課文

屁縫則窩在蘇歷的腳旁  肩膀被蘇歷的左腳踩著

不間斷的發出[吱吱吱]的叫聲




念了三遍課文後  

龍貓在旁邊睡著 打呼聲震到玻璃杯的水 微微顫動

草莓跟猴子則是因為 剛剛的 battle

沒有勝負 在爭吵


草莓:來比hip hop啦 你穩輸的

猴子:hip hop 是過時的舞蹈  現在社會要的是lockin

草莓:你這個中風的人跟年輕族群已經扯不上關係了

猴子:靠 你是想怎樣 你這瘸子跳舞跳到北京還是瘸子

猴子:哈哈哈哈哈哈

草莓:阿你是想怎樣啦?? 不爽 再來battle啦

猴子:請多指教囉


。。。。。音響開到最大聲 就開始battle了。。。。。


突然 蘇利嘴裡不再念課文了 雙手的正反轉圈開始加速

腳下的屁縫 叫聲越來越大聲

並且不時的抽蓄 彷彿中邪了一樣

身旁的人也彷彿被傳染似的

龍貓打呼聲越來越大聲

草莓和猴子的battle 也越跳越激烈



















*叮咚*

























龍貓突然醒來了

龍貓:是外送是外送  麥當勞外送來了
  
   必勝客外送來了 達美樂外送來了


草莓在一旁喘氣 似乎處於劣勢

猴子也好不到哪去  雙腳抽動的更厲害


蘇歷:屁縫 去開門 [擦掉額頭上的汗水]


屁縫乖乖聽話的去開門  虛弱的開了門



[你好 你們剛剛有在吵鬧嗎??]

[有鄰居打電話來 說你們太吵 干擾他們了]

屁縫:[吱吱吱??]

[你說什麼??]

蘇歷:客倌 他剛剛問你是誰??

[喔 我是這附近派出所的警察啦!!]

龍貓:靠 是警察 我沒有偷吃東西 

   我沒有偷吃東西

   我沒有偷吃東西

   我沒有偷吃東西


[偷吃東西?? 沒有人說你偷吃東西阿  只是你們太吵了]

[有這回事嗎??]

草莓:我們剛剛沒有吵鬧阿 我們是在討論晚餐要吃什麼而已!!

[晚餐?? 可是現在已經晚上12點了 哪有什麼晚餐??]

蘇歷:客倌 正如所謂 誰入地獄 我入地獄

   大家平常的晚餐時間 在吃飯 可是我們卻犧牲自己

   想要與沒飯吃的人 一起餓肚子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歡迎來我的教派旁聽看看 這是我的名片


蘇歷 遞了1張道符 給警察


[這??? 好吧 那你們趕快決定晚餐要吃什麼??]

[下次討論的聲音別太大]

[因為剛剛打電話給我的是你們鄰居]


草莓:不好意思喔  讓你跑了一趟

蘇歷:送客

屁縫:[吱吱吱]













惡鄰戰警01 惡鄰豋場

惡鄰戰警02 二度奇襲

惡鄰戰警03 惡鄰逆襲

惡鄰戰警外傳  鼠人現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