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上






豆漿:這個世界就是要有能言善道的人 才是王者

   但是並不是開空頭支票就好 如果開不成空頭支票

   至少也要有點可信度  虎爛的精華就是在這裡

   生活就是缺少了虎爛 所以經濟才對低迷

   可是要過虎爛太過氾濫的話 這社會  會變成一個爾虞我詐的社會了

   因此要拿捏這個準則 是我接下來要說的重點

   在場有很多我的聽眾 已經聽過我之前在電台類似的發言

   不過沒關係 今天我的內容絕不冷場  是更為聳動的

   要錄音者請趕快錄音

   因為。。。。。。。。。。。。。。








高雄






龍貓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龍貓:我好餓喔  蘇歷 蘇歷 蘇歷

屁縫:[吱吱吱]


。。。。free style。。。。


蘇歷:靠腰 幹  怎麼蓋不到火鍋

草莓:猴子  傳球

草莓:靠 你幹嘛硬上阿??

猴子:我剛剛中風又發作了  手指不聽使喚

蘇歷:媽的 你還是不要玩好了 屁縫 叫龍貓過來

猴子:[啜泣]出家人不是不說狂語嗎??

蘇歷:我什麼時候出家了 你他媽的要不要離開電腦??

   別逼我使用暴力


龍貓:吃飯了嗎??吃飯了嗎??

   咦  free style  耶

   走開 換我玩

蘇歷:靠杯  你擠我幹嘛 這台電腦我要玩的耶

*****一陣天旋地轉*****   

蘇歷:我怎麼坐在地板上  我的信徒呢??

   阿  今天是星期日  休息

   施主 你怎麼在旁邊哭泣呢??

草莓:還不是你剛剛口出髒話 把他罵哭了

蘇歷:不不不 貧僧吃齋吃了許些日子  絕對不會造口業的

屁縫:[吱吱吱]張牙舞爪的想要表示些什麼??

草莓:屁縫 說  你剛剛有在玩free style

   然後突然抓狂似的 狂罵猴子 所以他才會哭

   是吧 猴子??

猴子:嗚 你真的懂畜牲的語言 你好厲害

草莓:我去妳媽的


蘇歷:free style?? 喔不

   老衲竟然又不小心接觸了那不乾不淨的紅塵事物 
  
   真該死 真該死 真該死

猴子:蘇歷 別再自責了 沒關係的

   不要 不要 不要阿!!!


蘇歷把屁縫逼在牆角  拿著吹風機 往他的下體吹

屁縫:[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草莓:別 別這樣  猴子 快去救蘇歷

   在不救蘇歷  蘇歷就完蛋了

猴子:那屁縫怎麼辦??

草莓:我懂畜牲的能耐 屁縫不會掛點的 如果蘇歷在這樣下去
   
   他會變成 超級賽亞人的

   難道你忘了  上次有個信徒跟蘇歷告白 結果 蘇歷不接受

   被信徒賞了一個巴掌 

   他馬上變成超級賽亞人3 把整個神壇快拆掉了  

   那時候 我們整整餓了1個禮拜的肚子 

   現在 不要連我們的歸宿也不見了

龍貓:阿勒U。。。。。幹  被蓋火鍋了 

猴子:可是我  我  我  又中風了  我動不了

草莓:那怎麼辦  怎麼辦  靠  球被抄走了

屁縫:[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喔咪陀佛




在這緊要關頭 電視上傳來了 這一句話  化解了蘇歷的狂暴模式




蘇歷:[喘氣] 怎麼了 我怎麼這麼喘??

屁縫虛弱了攤在一旁

草莓:沒事沒事 你剛剛在念心經 一時氣血不順 喘不過氣來而已啦

蘇歷:是喔  那也許我該休息一下了



突然  猴子  手腳暴躁的抽蓄  四肢沒有節奏般的揮動

搥打著牆壁  

草莓:糟了  猴子 要吃藥了

   屁縫 去拿藥 

   
屁縫:[吱吱吱]

龍貓:喔耶  逆轉了 草莓 再給我一個助攻

草莓:OKOK 

龍貓:草莓 傳球


蘇歷在猴子旁邊替猴子唸咒

蘇歷:媽李媽裡ㄏㄨㄥˋ  媽李媽李ㄏㄨㄥˋ   





猴子:ㄜ阿~~阿   我好痛苦阿  

蘇歷:媽李媽李ㄏㄨㄥˋ  [越念越大聲]




屁縫這時候把藥送到了猴子的嘴邊

可是猴子痛苦的無法吃下藥

所以屁縫決定用人工呼吸 幫助猴子吃下藥

屁縫將猴子的上衣自腰部往上撂起,

他蛇那樣的腰身 然後潔皙的背部 

最後厚實的臀部是被托在踏實的牛仔褲上 一一呈現出來 

屁縫脫去她的過長的長褲 

解開褲扣及拉鍊之後 將褲頭往下推 先是嬌小而高翹的臀部 

他所穿的四角褲是時髦的米老鼠 曲線誇張 

接著屁縫看見猴子修長渾圓的大腿

等平滑迷人的小腿也裸露出來的時候 他將長褲一踢 轉身面對蘇歷和草莓 

雙手小叉腰 側曲起一邊膝蓋 

搖了搖頭髮 以專業Model的姿勢站在那裡

準備替猴子人工呼吸 

因為猴子痛苦的姿勢 使的他的嘴巴不斷的開合

屁縫決定以靜制動

當屁縫的 朱唇緩緩的移動到 猴子的嘴巴時








猴子:啊!!!!!!!!!!!!!!!!!!!!!!!!!!!!!!

龍貓&草莓:幹!!!!!!!!!!!!!!!!!!!!!!!!!!!

































*叮咚*

























龍貓:宵夜嗎?? 宵夜嗎??

   吃飯了!! 吃飯了!!

   有外送~~ 有外送~~


[不好意思  你們剛剛有在大呼小叫嗎??]

[咦 小朋友 你怎麼窩在牆角阿??]

屁縫:[吱吱吱吱]  虛弱聲

龍貓:靠 是條子 

   我沒有買毒品 我沒有買毒品

   我沒有買毒品 我沒有買毒品

[毒品?? 我想不是吧!!]

[剛剛有人打電話來 說你們又在吵了 干擾他們睡覺]

[我想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蘇歷:客倌 你又來了 看來我和妳之間真的有緣份存在

   名片我們已經交換過了 這次你又來

   我想該給你一份老衲 精心製作的禮物吧


警察先生 獲得了 七星劍

蘇歷:這把寶劍 我用了我上禮拜的童子尿

   浸泡七七四十九小時 熬煉製成的
  
   它可以降妖除魔 驅魔辟邪 替天行道

[。。。。。。。。。。。。。。。。。。。]

蘇歷:客倌 看來你不是很滿意喔

   那。。。。。。。該拿出。。。。

[喔不不不  不用了]

[我只是想來看看 為什麼剛剛那麼吵??]

龍貓:我要飯  我要飯

   我要飯  我要飯

草莓:警察先生 不好意思啦

   剛剛我們在玩遊戲  一時情緒激動  

   所以才會大小聲的  不好意思啦!!

[是這樣喔  現在已經很晚了 以後別這樣了]

[剛剛你們的鄰居 又打電話過來 說你們昨天警告還不夠]

[今天又再繼續吵  下次不準這樣了  在這樣的話]

[我就只好已公共噪音罪 開你們罰單了]

草莓:對不起 對不起 下次我們不會了

龍貓:飯。。。。。。。。。

[那我先離開了 下次你們注意一下吧]

[小朋友 再見囉]

屁縫:[吱吱吱]

蘇歷:施主請留步  我的家傳之寶還沒給你






碰[關門聲]





























惡鄰戰警01 惡鄰豋場

惡鄰戰警02 二度奇襲

惡鄰戰警03 惡鄰逆襲

惡鄰戰警外傳  鼠人現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