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6~~也就是聖誕節的前2天~~
剛好是豐原高商蛻變康輔社的社慶~~
我記得2年前~~認識了一個當時只有高1的小抱~~
只記得那時候很愛亂跑~~就有想說去看他們的社慶~~
結果哩~~因為種種因素~~拖了2年才去豐原~~~
他們的社慶很特別~~辦在晚上~~想說在那過夜~~隔天去一中街玩~~
仔細想想~~只有我一個人不好玩~~就找了宅榮過去~~
結果哩~~很幹的就是....前一天晚上~~
沒錯~~就是星期5晚上11點臨時跟我說~~他不能去了~~
= =.................
這種很幹的心情~~~就像是你中了樂透~~卻發現是上一期的號碼..........

[號稱神機妙算的我~~左算右算...就是忘了算到他是嘴砲達人.........]


聽到這個消息~~我能怎麼辦呢??
他XX的隨機自然好了~~~
睡起來後~~奇蹟出現了~~~久違的小肥....高中朋友啦!!
他剛好在台中讀書~~然後早上我跟他稍微聊了一下~~
就硬是拖他陪我去豐原~~他也很阿莎莉的答應了~~~
實在是很感恩啦...........

[這會不會是我每天都有拜聖誕老公公的關係阿???]


只是在討論的過程中~~靠~~~小弟我竟然錯過了我原本要做的火車~~
很幹~~很幹~~~很幹幹~~~~~
只好坐別班車~~~遲到了一個小時~~
不過也還好~~~反正小肥知道路怎麼走~~
遲到~~總比沒到好吧..........

[是不是有拜聖誕老公公~~但是沒有拜史蒂文森的關係阿???別問我史蒂文森是誰??查歷史啦!!]


事實上~~中部的社慶跟南部的社慶不一樣~~
南部的社慶注重的是戲劇之類的~~友團表演很少~~
可是中部的社慶注重於互動~~所以動唱類的活動特別多~~友團表演也就相對的很多!!
但是呢~~蛻變天使的社慶~~更讓我傻眼!!
他是有中部社慶的性質~~但是卻是在操場辦營火晚會~~

[這分明是童軍的團慶嘛....別以為你掛上了羊頭~~就可以賣狗肉唷!!!]


事實上整體看完~~不會說很HIGH~~誰叫我們是老人~~
老了嘛.........結束之後~~我在考慮要住在豐商的學校好呢??
還是跑到小肥家住好呢??
最後我決定了~~寧願做40分鐘的車程~~到小肥家去...

[小肥>>肥>>胖>>吃的多>>食物多>>零食多>>宵夜多>>所以我才會去他家的!!!]


去小肥家的過程發生一件很搞笑的事情~~
一個胖子跟一個過重的小子~~擠在一台50CC的機車上~~
在過一個紅綠燈的時候~~後面有個老頭一直猛按喇叭~~我就轉頭過去看~~發生啥事了....
結果啥事都沒發生~~那個老頭就騎到我們旁邊~~~跟我們說對不起~~
說~~[拍謝拍謝~~我按喇叭是因為要讓汽車知道我要直走...別誤會啦!!]<<用台語....
我和小肥當場就傻眼在那裡~~為什麼要跟我們說對不起阿??
最後我們理解了!!!

[2個人擠在50CC的機車上>>都戴口罩>>我穿迷彩褲>>手插在外套口袋>>兩個流氓>>靠~~我們是學生啦!!]


抵達小肥宿舍....傻眼啦!!一張單人床一個衣櫃一個書桌放下去~~根本沒有我容身之地!!
好險有僑一些位子~~才能讓我睡....
媽的~~晚上台中冷到靠杯~~~該死的小肥只有一調毯子~~
我穿什麼??我穿一件外套~~再拿小肥的外套當被子來看~~
重要部位都蓋到了~~就是腳掌冷到了.......而且還沒枕頭~~小肥又會打呼....
好不好睡呢??我只能說~~靠!~~徹夜難眠啦!!

[在高應大毅志樓已經夠刻苦了...沒想到跑到台中還是刻苦...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