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不是說我在抱怨啦~~
只是已經累積有段時間了~~
不說出來真的有點不爽!!!
她XX的[好媽媽]....你一直針對我做啥??
靠~~有事沒事上課就虧我~~

[我又不是沒人虧....就是不想給你虧....]


話說我跟他孽緣真他XX的巧合~~
她老公剛好是我高中時期的科主任~~
你以為你可以憑這個關係就可以跟我裝熟嘛??
我不想跟你熟耶~~我只想好好的扮演學生的角色~~
上課睡覺就算了~~
但是你就一直叫我~~不叫別人~~
這樣你很爽嗎??

[還是你不可否認...你的眼裡只有我= =.....噁....]


像是今天吧~~平常就是要8點10分以前趕到教室~~
對我來說是的確有點困難!
誰叫我每天大概都2點才睡覺的~~
而我只是用手撐著在那邊小睡一下~~
又不是光明正大的趴在桌上睡~~
ㄚ你就在後面乖乖的講課就好了!!
何必還一直走到前面來~~把我叫醒~~
還問說[你睡了嘛??你剛有睡覺嘛??]

[我不缺會叫我起來的鬧鐘...我缺的是不會叫我起床的鬧鐘.......]


等到把我叫醒了之後~~你就爽了吼~~又走到後面去~~
很好~~不錯~~我醒了~~
我轉頭到後面去看~~
後面至少睡了有5~10個人~~你走到後面去~~
就當作沒看到~~繼續講你的課~~
你這是故意的嘛??
還是認為~~你就算叫他們起來後~~他們還是會繼續睡??
那我勒那我勒~~你以為你叫我起來後~~我就會乖乖聽課嗎??
我只能跟你說~~~~很難講..........

[如果我認真上課可以滿足你的話~~請當我吧!!!]


而且我下課後~~有問過一些同學~~
她上課睡覺~~[好媽媽]有沒有叫你起來??
她跟我說~~他有叫過我起來一次~~不過我聽課聽了幾分鐘後~~
又趴下去睡覺了~~之後就下課了~~
恩~~真羨慕他ㄚ.........
結果勒~~我就是抱著半睡半醒的狀態~~熬到了第三節~~
第三節課是微積分~~原本是很重要的科目~~
結果卻一堆人翹課~~回宿舍睡覺!!
留在班上的~~也有1/3的人在睡覺~~
睡了一整節微積分課阿~~~

[好個前人種樹~~後人乘涼ㄚ.....]


說個番外傳吧~~
之前領個期中考的成績單~~
我知道你很針對我~~
也有針對我的成績~~結果問我的成績~~
我回答38分~~沒錯~~是很爛~~
比我爛的同學沒幾個~~但是我能說什麼嘛??
我承認沒認真讀書~~
但是你看了我的分數之後又帶點嘲笑的意味損我~~
我沒差~~
可是你接下來的動作我就不爽了~~
你就用妳那豐腴的右手~~往我脖子後面~~拍下去~~
豐腴的力道可真不可小覷阿~~
沒錯~~就是很痛..........還拍了好幾下~~
我忍了下來~~不想翻臉~~~因為~~感覺很幼稚~~
這個番外傳的重點是~~
幹~~當時我很不爽你啦!!

[38分的成績~~是有作弊過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