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車回到台南後~~我跟蚯蚓有續攤~~
去美樂蒂唱歌~~
因為蚯蚓想把我介紹給其他人認識~~
又遇到好人啦~~
結果哩~~又好死不死~~
看到了昆蟲~~~昆蟲在其他人面前~~介紹我~~
說我這個人有潛力~~如果好好栽培的話~~是一個帶團的人才~~
我好爽阿~~不過也很現實的~~我什麼都不懂.....
我要學的事情還很多~~
我也要好好想想我的未來~~如果我真的很喜歡的話~~
我也有可能會走這條路吧!!

唱KTV難免都會喝酒吧~~
剛好那天有人生日~~就一直請喝酒~~
不喝酒的人不是男生~~哀~~我就被迫喝啦!!
我感覺我酒量變好了!!
以往喝個一下子~~就馬上暈了!!

但是今天星期6不同~~我喝了好幾杯~~感覺還是不會醉~~
真正讓我醉的就是~~有人請我喝43%的酒~~
好險他人很識相~~只給我一點點.......
一點點歸一點點~~我有感覺到我暈了....
男人自尊還是要在~~是有把那點43%的酒給喝完了!!

回家的路上~~我車速50公里~但是為什麼覺得我週遭的景物~~
是以30公里的速度離開我視線的~~
可是我有理智~~我知道我不能飆~~所以還是乖乖的50公里騎回家~~

要我說感想唷~~
我覺得這次的活動我真的很喜歡!!
每個人給我的印象都超好了~~
如果下次我有機會的話~~我想我有可能再度參加吧!!

但是~~拜託~~不要在星期5星期6啦!!
麻煩星期6星期日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