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的早晨~~真是有夠她XX的美阿!!
早上是冷到穿3件衣服都還是很冷~~眼前全都是霧...
最溫暖的地方永遠是7-11......
從救國團走到興國中學~~差不多有1公里吧!!
好險有人開車載我們~~不然真的會幹ㄍㄧㄠˇ了~~

[心中幹........]


在那邊東摸摸西摸摸~~哇靠~~馬上就到7點了~~
別看興國中學這個有名~~有高中部和國中部~~~
事實上學校小到不行~~連遊覽車進去都是批批ㄘㄨㄟˋ....

[又是一個比南工小的學校.....]


唉~~~~誰叫我是多餘的~~而且我沒有帶一個班級出去玩的經驗~~
前一天晚上~~黑眼豆豆有跟我說~~不然你先跟在我這車實習好了!!
結果他X的薛姐[她好像是XX組長~~不重要啦~~最重要的是機車]...
他說黑眼豆豆的車已經滿了~~
就把我從第一車~~丟到最後一車去了~~

[我果然是多餘的..............]


最後一車~~硍~~16車ㄋㄟ...........
上車後~~~看到領隊的一個殺氣~~就知道它是老手了~~
他是16車的領隊~~叫昆蟲~~
他在車上喇塞了一陣子之後~~就說~~等等你要自我介紹唷.......

[冏.............]


PS:高中時期的社團我都叫兩光~~大學時期後就很隨性了~~

星期4~~也就是帶團前一天~~黑眼豆豆有說過~~
在老師和學生面前~~你不能洩露你的底~~
也就是你還是學生~~你要說~~我已經出社會了~~
對於帶團已經有2.3次的經驗了!!
反正我沒差啦~~從以前到現在都被人罵ㄘㄠˋ老~~
所以一路上都沒人懷疑我的說法!!

[ㄆ哈哈~~~我該驕傲了唷!!]


第一站~~就是在鹿港~~
幹~~為什麼是鹿港~~他媽的彰化縣鹿港........
到那裡後~~我感覺到一股熟悉又感傷的味道~~
但是不理她~~重點是在小朋友身上.........

[我不恨鹿港~~我只恨過去.......]

帶他們去鹿港真的很累~~
因為要從鹿港最北端走到最南端~~
花3個小時在走路上~~真的是太操了.....
終於是熬到吃飯的時候啦~~
但是~~但是~~但是~~我們是領隊~~不能慢慢吃~~
要很快就吃完~~然後催小朋友吃完後準備出車出發~~去科博館和美術館..

[3個小時都是在用11路公車....感覺回到了宅男時期~~因為沒機車]...


下午的行程事實上是蠻趕的~~
因為中途聽說司機有開錯路~~所以整個行程都有點延後~~哈哈...
美術館~~我根本不懂藝術嘛~~好啦好啦~~我是粗人總行了吧!!
就放小朋友自己在美術館亂跑~~自己跑去美術館裡的書局去看書....

[我不懂藝術~~但是我懂的文學...........]


科博館~~就更好玩啦~~雖然只去科博館的植物園~~
但是這跟美術館一樣~~把小朋友丟在裡面就好~~
然後約時間地點集合~~其餘時間就是領隊的休息時間啦....

[領隊不是超人..但是會操死人......]


嘿嘿~~終於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啦!!
因為人數的關係~~男生要去住箱根 女生要住牛耳~~
我呢~~靠~~因為我真的是多餘的~~
我又要從16車跑到別車去了~~
別車~~看的簡單~~事實上真的很難~~
因為別車=5號車的男生+10號車的男生....
全都是生面孔~~而且還要相處到第二天的早上~~~搞屁阿~~

[屁股不給搞~~所以就只能搞我了~~搞我ㄚ~~搞我ㄚ]


領隊的晚餐也是在10分鐘內吃完的那種~~在想說~~
吃那麼快~~久了之後會不會暴斃阿??
好險我是短期的~~
晚上~~我被分配要去去SPA去~~注意小朋友在SPA區內的安全~~
SPA說的很好聽~~事實上小朋友都沒有閒情逸致.....
都是在那玩水的~~有人還玩到自己的內褲泳褲都留在更衣室裡= =....

[去SPA的路上~~我看到很閃的3個字...情人湯...~~槓!!!]


10點半要去查房~~要去注意那些小兔崽子~~有沒有都在宿舍阿!!
或者房間哪裡有問題~~我要去回報!!
不知道是小孩子比較單純~~還是我平易近人的關係~~
短短的兩次查房....就跟小孩子玩在一起了!!

[還是我太單純了....走到小朋友的世界裡了.....]


刺激的來了~~因為領隊就是要守夜~~守夜~~就是不能睡覺啦!!
最後是靠抽簽來決定的~~姬芭啦~~老子我竟然抽到籤王!!
凌晨3點半到凌晨4點半的守夜~~要睡也不能睡的濫時間!!
晚上11點多~~睡不著~~想說看一下電視好了~~
轉阿轉~~轉到小潘潘的節目~~不可思議的世界~~
這時候~~~我心裡的另外一個我跟我說~~混帳~~睡覺吧!!
當場~~我心軟了~~因為我是混帳~~我真的去睡了....

[我可不想凌晨3:30~4:30~~成為不可思議世界的現場來賓....]


其實阿~~是我想太多了~~半夜3點半~~小朋友都睡著了!!
哪會跑出來玩呢??所以我從頭到尾沒有到飯店外面閑晃~~
只有在飯店大廳裡.....坐在沙發上睡覺~~
睡到下一批的人過來跟我交接...
然後我又跑到房間睡了....睡不到1小時~~
天殺的領隊....又要起床集合了~~
因為要開始玩第二天的活動啦!!

[我再重複說一次~~領隊不是超人~~但是會操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