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開始就已經決定 11/8.11/9決定要到台南去帶團了!!
好死不死11/8是星期5 害我不得不去請事假!!
雖然是可以翹課啦~~但是星期5的老師機車到葛屁!!
一個只會在上課講conversense的老搞~~
和一個只會在上課講政治~~講自己是惡魔的老灰仔~~
就是這2個人~~害我星期4就是要跑去請事假!!

不過搞笑的是~~請事假要給老師簽名~~
老師開學說過~~你要請假的話~~要說服他~~
結果前幾個禮拜我跟老師提過這件事情後~~
當天星期4我拿去給老師簽名的時候~~
我跟她說我要幫救國團帶團~~二話不說~~就直接簽名了!!

晚上~~~已經決定好吃個肉燥飯~~洗個澡~~就直接離開高雄了!!
但是我正在整理行李的時候~~草莓就直接跑過來~~
找我去吃湯神~~姬芭啦~~
我8點要到台南火車站~~現在都快6點了~~還沒洗澡~~
但是我還是克服不了鍋燒意麵的誘惑~~還是去吃了!!
回來之後洗個戰鬥澡~~就趕快騎機車到台南了~~~


[一路上都狂飆.........好險沒遇到雙載KIWI的情侶....
因為上次到高雄時~~我飆不過他們~~好下幹~~我都騎到90了耶]


好險~~最後小弟沒有遲到~~但是有遲到的是其他人!!
這次帶團的活動是以前一個學姊 蚯蚓 找我去的~~
到火車站時~~他說可能有其他人在那邊了~~叫我過去找找~~
是有看到一個很像也是要出團的人啦~~
不過基於我天性有點害羞~~我還是沒有主動去問她!!
之後蚯蚓來了之後~~我們雙方互相介紹~~
真的有夠靠杯的~~蚯蚓把我介紹給別人的時候~~
就說~~認的我很簡單~~找最像宅男的人~~就是他了!!


這次帶團是帶興國中學的國一生出去校外教學~~
所以前一天~~就是要到新營去~~
聽完總領隊黑眼豆豆的事前開會後~~[前一天才開會~這個屌!!]
我發現我是多餘的~~因為我是機動組的!!
硍..........

晚上1點多才睡覺~~隔天5點多就要爬起來~~
還是先去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