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去北門路搬電腦~~
主機20500元 螢幕acer706 5100元
再加些有的沒有盒子~~
想說我主機我載的下~~
放下去~~幹~~~~~~~~~~~~~~~~~~~~
我的豪邁125輸給RS100= =........
同樣的主機 同樣的盒子 他前面那個空間放的進去!!
我卻放不下去!!好幹好幹!!
害我們又來回跑了一趟!!
很累又很慘!!


最衰的是~~在停機車時~~我先把機車的腳架放下來~~
結果倒車的時候~~腳架直接撞到我的大拇指上~~
想說痛一下就好~~~結果回家一看!!
哈哈~~好好的大拇指指甲~裂掉一半了!!
好幹好幹~~~~~~~~~~~~~~
不過一看到自己買來的電腦~~還真爽阿!!
再來就是要想辦法搬去高雄了!!

PLUS PLUS PLUS PLUS PLUS PLUS PLUS PLUS

想知道這是什麼嗎???
ㄟ~~該怎嚜說呢?
算是一種節目名稱吧!!!
就是在舞廳裡~~~~~每小時15分的時候!!
燈全部關掉~~自己再那之前找到一個舞伴!!
就在黑鴉鴉的場地裡~~聽著音樂來跳舞~~
這就是PLUS...............聽別人說的啦!!
但是請別對女生亂來~~沒禮貌~除非兩相情願~~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重點來了~~重點來了~~重點來了~~重點來了~~


我也好想跳PLUS阿~~我也好想跳PLUS阿~~我也好想跳PLUS阿~~

我也好想跳PLUS阿~~我也好想跳PLUS阿~~我也好想跳PLUS阿~~

我也好想跳PLUS阿~~我也好想跳PLUS阿~~我也好想跳PLUS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