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朋友騎機車到大甲去鎮瀾宮拜拜!!

因為口渴~~

在鎮瀾宮附近買了一杯飲料.....

以下是對話!!




我: 我要一杯波霸綠茶!! [微笑冒]

員工甲: [一臉驚慌樣]

我: 我要一杯波霸綠茶!! [語氣很肯定]

員工乙: 什麼是波霸阿?? [困惑冒]

我: [抬頭看了價目表] 喔~~那我要珍珠綠茶!!

員工乙: 是大珍珠還是小珍珠?

我: 啥? [換我困惑冒]

員工乙: 你要大珍珠還是小珍珠阿?

友人: 大珍珠就是波霸啦!!

我: 喔喔~~那我要大珍珠綠茶!!

友人: 那我不要當奧克......我要珍珠紅茶~~大珍珠!!

我: 不好意思啦~~我們是外地來的~~

員工乙: 呵呵~~你們常去五十嵐買喔??

我: 啥??

員工乙: 我們這邊都沒在說波霸綠茶~~都是講大珍珠和小珍珠的!!

我: 喔~~那我知道了~~我真的是外地來的!!

員工乙: 呵呵.....




之後我又再度看了一下價目表~~

還真的沒有[波霸綠茶]這四個字耶~~

只有珍珠綠茶!!

原來中部跟南部的說法~~有差阿!!

害我一度被員工當作是傲客來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