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爬文和發文~~發現版大很多人推薦~~

東寧路互賞的pinky....

老實說~~我想說店長應該都是男生吧~~可是看了名字~~

卻覺得像女生..........這點我在預約的時候就有點納悶了....

........題外話.........

進到店裡的時候~~pinky剛好有事情外出~~等等才回來!!

店員就先叫我坐著...........看了一下周遭!!

能給等待的客人坐的椅子應該不超過三張吧!!




等阿等~~大概5.6分鐘~~pinky回來了!!

這才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是個女生~~還蠻漂亮的女生!!

比我大5歲左右的女生= =......[後來聊天聊到的!!!!!]

她叫我在多等個10分鐘左右....

....................................................

畢竟他是老大~~他說了算~~所以我只好繼續等...............

等到差不多的時候~~就有個店員過來先幫我洗頭髮~~

第一次那個洗髮精好像有薄荷的成分在~~

讓我的頭髮涼到爆!!!

第二次的洗髮精就好多了~~很香~~~

.....................設計師來也.....................

pinky就問我~~想要剪什麼樣的髮型??

我說:恩~~夏天到了~~就來個涼爽的造型!!短一點好了!!

pinky說:那你要剪小龐克還是類似黃立行的頭髮??

我思考了一下~~決定剪個小龐克頭!!

....................開始剪頭毛囉..............

pinky幫我剪頭毛的時候~~真的很細心~~

ㄧ刀一刀的慢慢剪~~~也會和我聊天.....

當他知道我是七年級生的時候~~她好像蠻驚訝的!!

為什麼大學生不是人= =...............

也聊到好像女生蠻愛的話題~~星座= =............

正當聊到沒啥話題的時候= =.....

我想說發呆一下好了~~~~~~~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不小心!!!

pinky的梳子掉在我身上~~~把我從迷惘深淵拉回來了= =..........

這........就是專業阿!!!

也因為這個事件~~我們又繼續聊天了~~~

快剪完的時候..............

他問我..............有沒有人說~你長的很像JJ??

[這是喜~~這是喜~~這是喜~~這是喜~~這是喜~~這是喜~~這是喜~~]

我稍微摸了一下自己的左胸口!!

誠實的跟她說~~沒有.......因為我連我自己都不覺得我像JJ!!

不過她好像挺堅持的~~

....................剪頭毛結束.....................

剪完之後pinky就開始幫我抓頭毛了!!

他先抓個小龐克給我看!!之後問我感覺如何!!

老實說~~我又偷偷摸了一下自己的左胸口~~~真的挺好看的!!

然後他又說~~你想嘗試看看可愛的風格嘛??

我說~~當然好阿~~體驗不同的感覺!!

可愛風抓完之後......也很不錯!!

但是我發現...............我發現......

我前幾天自己修眉毛~~修成八字眉了= =...........

我把這件事情跟pinky說~~~

他就說~~可惜妳已經修完了~~不然我好歹也有學過~~可以幫你修阿!!

[這是憂~~這是憂~~這是憂~~這是憂~~這是憂~~這是憂~~這是憂~~]

殘念阿...........早知道手不要那麼賤~~~

哀..........

不過至少這次的剪頭毛達到我喜歡的效果了!!

下次我要把眉毛留長~~

再到這家店給pinky修......這是我的原則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