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是昨天~~
大約晚上10點左右~~
我~~豆漿~~開心鬼~~虎爛夏~~正式宣告!!!

...................我找不到工作了...............


事情發生是這樣~~原本星期一決定要去我親戚的工廠工作!!
日薪500元~~一天工作8小時~~包中餐!!
雖然說這份工作很早就知道了!!
只是基於時薪的關係~~我遲遲不肯去做!!
直到上星期天~~我決定去做!!

結果就在這時候~~就在這時候~~
上星期五我投履歷表到某家店的店長~~打電話叫我去面試!!
好~~我星期天晚上就過去面試了.........
恩~~是餐廚助手~~
雖然心不甘情不願的~~但至少是高級餐廳!!
所以我決定等他的消息!!

他們說兩天內會給我答案~~
我等到星期二晚上10點....
可惡~~都沒打電話過來!!這不就代表~~
我沒被錄取??
當下馬上打電話給我親戚= =....

電話那頭的回應讓我無言了...........................

原來工廠已經不缺人了!!

這不就代表我連最後的退路都沒了.............

沒錯...........我沒工作了.........

想當初~~我太挑了........

挑東挑西~~挑到最後~~我沒工作= =.......

我的報應!!

哀~~~~~~~~~



今天是沒工作的第一天..........

早上拼死拼活的去選課~~

下午跑去游泳~~

晚上陪家人去家樂福買東西...........





未來沒工作的日子~~我想做啥??

恩????

也許是練身體吧.............

畢竟我想當個陽光男孩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