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星期五了~~準備要搬家了......

所以好多好多都是最後!!

像剛剛~~跟小智去買~~最後的鹽酥雞~~

因為以後說不定不會再去後門那家鹽酥雞買鹽酥雞了....



當我買完鹽酥雞後的5分鐘左右!!

對面寢的多尼跑來問我:豆漿~~你要不要吃凍圓??

我:@@$##%#@$#!##%$#^%~~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說!!

多尼:阿唷~~買了啦!!

我:要不要買凍圓??要不要買凍圓??要不要買凍圓??

多尼:買了啦!!這是~~最後的凍圓~~耶!!

我:靠~~就套你這句話!!我買了.........




就這樣...........我消夜吃了70元~~我會胖死= =........



還有明天~~最後的國文考試~~~

明天下午~~這學期~~最後一次決定去涼山~~

明天晚上~~這學期~~最後一次去吃萬巒豬腳~~

明天深夜~~這學期~~最後一次去看電影~~變形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