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星期五是一年一度的期末考!!
下午則是花了我不少時間才背完的國文期末考!!!
再來就是小弟我第四次籌劃涼山行啦!!
送啦!!!

[問我國文成績如何??只要我說我只有60~沒人敢說他不及格啦!!]

下午約3點在後門集合~~結果變化永遠趕不上計劃!!
成員有我~~草莓~~蛆~~亞斯~~阿凱~~兩粒~~帶賽~~皓呆~~阿爆~~澎澎~~等個
拖到3點半才出發!!
好險咱們屏東大導遊!!蚯蚓大大!!
不嫌棄我們的遲到!!繼續帶我們去涼山!!

[我始終相信!!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一路上~~騎的騎~~飆的飆~~跟丟的跟丟~~曖昧的曖昧~~搞笑的搞笑!!
林林總總~~什麼事都有發生到!!
之後到了屏科大~~我就帶他們一群人!!
嚐嚐什麼叫做可以在校園飆到時速90公里的快感!!
之後~~就在7-11跟蚯蚓會合!!準備前往到涼山!!

[激情過後總是很平靜!!沒錯~~飆完之後!!覺得高應是個鳥!!]

一路上欣賞風景到了涼山!!
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涼山~~是屬於茂林國家風景區ㄚ!!
但是阿但是!!他媽的涼山!!
三不五時又再整修!!很機車耶!!
硍!!最後蚯蚓大大跟我們說!!
不然去親水公園好了!!那邊也可以玩水!!
討論了一下之後~~決定~~前往親水公園啦!!

[硍~~親水公園跟涼山完全是反方向~~真雖小!!]

到了親水公園後~~我們是來玩水的!!所以當然要下水啦!!
正當我們捲起褲管~~試試水溫的時候!!
這時候我們的強者出現了!!
燈燈燈燈~草莓先生~~二話不說~~剛走下去!!
就直接坐到水中~~先替我們試水溫!!!
恩~~冰冰涼涼的!!果然是好山+好水ㄚ!!

[事後才知道~~原來我們的強者草莓先生~~他是因為青苔太滑~~滑倒的~~笑三秒就好~~哈x3秒!!]

之後~~我看前方有人跳水~~所以我就往上游游過去!!
沿途都是游抬頭蛙的!!因為沒戴泳鏡!!
所以只能將就點!!
正當我覺得有點累的時候!!我想說站著休息一下!!
結果~~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這時候~~~我們的強者又出現了!!
豆漿先生~~她身體一立起來!!他馬上滅頂了= =.....
好險豆漿先生平常訓練有素!!
滅頂後~~第一個直覺是抓住眼鏡!!因為眼鏡沒了!!
我相信他也不能回到岸上!!
掙扎了一番之後~~豆漿先生~~重返安全區域= =......

[平常人都是在空氣中看到走馬燈~~這次豆漿先生不一樣!!在水中看到了走馬燈!!]

因為很多人都沒有帶換洗衣物~~所以大概玩不到一小時就結束了.....
前往下一攤!!萬巒豬腳啦!!
在屏科大附近跟蚯蚓大大分別之後!!
去吃萬巒豬腳.....
蚯蚓大大跟我們推薦!!別吃鴻海飯店~~因為他覺得隔壁那家~~林家豬腳比較好吃+便宜...
結果哩~~結果!!
林家豬腳沒開~~最後我們還是回頭吃了鴻海飯店!!

[當發現林家豬腳沒開~~我的心中吶喊著~~ㄌㄧㄥ家咖好ˋˊ(台語)!!]

一群人吃完之後~~恩~~是真的不錯吃啦!!
吃完就回高雄啦!!因為深夜還有續攤!!
就是變形金剛啦!!
我的最愛ㄋㄟ.....
說真的~~騎回高雄的路上~~大家都想睡覺!!因為好累唷= =....
ㄆㄆ!!

[送來的豬腳很大盤!!結果快見底的時候~~是根大豬骨!!媽的!!被騙了ˋˊ!!!]

晚上的變形金剛!!真的是~~一波多折ㄚ!!
原本要看22:40場次!!結果延到23:20場次~~最後延到24:00的場次!!
你不累我都覺得累了ˋˊ!!
但是說真的!!變形金剛真的很好看!!
爆好看的!!!
真的~~

[爆好看??有多爆??你走過來讓我ㄅㄠˋ一下你就知道了>////
但是呢??我覺得變型金剛有好幾個地方沒交代到!!
像是在沙漠中的襲擊軍人的變形金剛!!
他外表是隻蠍子!!但是卻不知道變形前是啥東西??
而且被美軍殺到半死之後~~就不知下落了!!

再來是~~主角山姆拿的火種源~~可以使人類的機器變成變型金剛!!
結果他到最後讓一台汽車~~一台主機~~一個電話亭變成變型金剛!!
啊最後哩~~也是下落不明!!

還有就是!!壞的變形金剛有隻叫做天王星!!
他是F22猛禽戰鬥機的變形金剛!!
他在片尾跟一群F22的駕駛員對打~~結果勒~~怎嚜死的也沒交代清楚ˋˊ!!

最後就是~~為什麼火種源碰到的機器!!最後都是變成壞的變形金剛啊??
這一點我真的很納悶!!
很怪= =.....

[很納悶??有多悶??大概就像是......毅志樓那嚜悶吧!!]

請別說我很挑!!
我對於我喜歡看的電影~~就是會很注意!!
像是之前的神鬼奇航3~~我也覺得很多缺失!!
ㄆㄆ~~不過有滿足到我的需求就是了!!

因為今年我最想看的有~~神鬼奇航3~~變形金剛~~哈利波特5!!
目前已經達到2/3了!!
我在等7/11的哈利波特5!!
MAHAHAH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