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期待我的新房子!!

好期待終於離開了宿舍!!

今天終於正式看到了我的新家!!

大約下午一點半搬進去!!

傻眼~~亂到爆!!

之後我跟屁縫~~草莓整理到了!!晚上9點多!!

才整理好!!結果一看!!

恩~~滿意極了!!

客廳大到爆!!

而我的房間一進去就是張雙人彈簧床!!

一張書桌~~一個衣櫃~~一個書櫃~~一個小桌子~~一台冷氣!!

而剩下的空間還可以.....

放張雙人床!!哈哈!!送啦!!

我評量過!!我的房間至少可以睡5人!!

哈哈~~爽啦!!

但是唯一缺點就是~~

要走五樓!!無電梯!!

想住的人可以跟我報名!!

但是要等我回高雄!!

因為小弟我星期天要回台南啦!!

啥時回高雄??我喔!!

秘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