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毅志樓2102的第二天。。。。。

不免有些不捨!!

沒有週末一群人亂烘烘的衝來宿舍把我吵醒!!

沒有一群人在我的宿舍裡面玩遊戲罵髒話~~在比誰罵的比較好笑!!

沒有很熱的感覺!!

沒有出門就可以直接買飲料的方便[我家在五樓~~沒電梯]!!

沒有看到一群人穿著四角褲在我宿舍閑晃!!

等等。。。。一堆的東西!!!

 


想當初我剛進到2102~~整個傻眼!!

毅志樓是什麼鳥房子阿??我怎麼衰成這樣??住到毅志樓!!

衰的程度就像是。。。

[你的左腳踩到口香糖~~你用右手撐著牆~~要看左腳的腳底!!

卻發現牆壁也有口香糖~~一氣之下~~乾脆都不要動好了!!

結果路人卻隨地吐口香糖~~吐到你身上!!]

 

之後得知我有5名室友~~

但是室友中只有小智是跟我同班的!!

心裡浮出一種無名的恐懼感= =。。。。

那種恐懼感就像是!!

[你吃到一顆壞掉的蘋果~~發現裡面只剩下半條蟲!!

這時你的嘴巴停止咬動~~發現你的嘴裡有東西正在跳動著。。。。。]


在2102的日子裡~~ㄧ年過去了~~大家的習性都抓到的差不多!!

像是~~~

ㄧ號床的豆漿:為了玩樂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的人!!

舉例1:期中考結束後騎兩個小時的機車到梅嶺看螢火蟲!!回到宿舍後已經凌晨4點了!!

    隔天再殺去綠島浮潛!!還在綠島騎機車摔倒~~丟臉!!

舉例2:因為平常日宿舍門禁是12點~~曾經二度在高雄外面玩到凌晨2點多~~回到宿舍!!

    用我吃豆花的力氣~~稍微一推~~破門而入!!

[我們為豆漿的瘋狂~~來點喝采吧!!]

 


二號床的小智:為了宵夜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的人!!

舉例1:在半夜11點45分左右~~他還特地問我們這群室友~~要不要吃什麼東西??
   
    他要出去買宵夜~~此時離門禁只剩下15分鐘他都還敢出去買!!

舉例2:期考的時候~~早上跑去讀書~~讀到晚上才回來!!回來一定會帶宵夜!!

    不知道是壓力大還是怎樣??就是要有宵夜她才肯睡覺??

[我們為小智的肚子~~給點鼓勵鼓勵吧!!!]

 

三號床的智翔:為了A片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的人!!

舉例1:剛搬進去的時候~~我怕無聊~~所以在電腦裡放了很多A片!!他複製過去看!!

    也覺得好看~~曾經一度光哥光哥的這樣叫我!!

舉例2:別說A片不好~~他為了A片~~學會如何使用CB~~BT~~DSL~~FOXY!!
 
    等等的軟體下載A片!!

[我們為智翔的上進~~給他一點掌聲吧!!]

 


四號床的小羊:為了女友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的人!!
  
舉例1:之前他們系在辦幹訓~~他人已經前往到會場了~~接到女友一通電話~~二話不說!!

    當場離開會場~~跑去找女友~~幹訓的錢就給系學會買涼水喝吧!!

舉例2:前幾個月女友生日~~要給女友驚喜!!坐高鐵台北慶生~~坐高鐵回來高雄!!

    他的女友真的感動到了!!

[我們為小羊的心意~~拍拍手吧!!]

 

五號床的一條:為了三國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的人!!

舉例1:去年9月對三國完全不懂的他~~每天練到凌晨3。4點才睡覺!!到現在。。。

    他的實力已經不在話下了~~鍵盤的Alt鍵已經凹下去了!!

舉例2:有次他先睡著了~~我跟小羊還沒睡~~在玩電腦。。。。突然間~~ㄧ條說出~~

    [幹~~典偉震阿!!]<<專業術語~~那次嚇到我跟小羊了!!

[我們為一條的專業~~歡呼一下吧!!]

 


六號床的小紅:為了楓谷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的人!!

舉例1:剛搬進去的時候他的龍騎士70幾等~~剛二轉不久!!現在一年過去了!!

    他已經是個111等的龍騎士了。。。。進步的速度真的讓很多人驚到!!

舉例2:為了快速升等~~沒時間買點數卡!!就直接叫楓谷裡面的網友幫忙買點數卡!!

    買完之後~~趕快儲值買經驗加倍卷~~衝到了111等!!

[我們為小紅的態度~~為他尖叫一下吧!!]

 

 

以上所說的情況大致上是這樣。。。。。

2102做過蠻多瘋狂的時候~~上學期不到半夜兩點絕不入眠的2102!!

到現在下學期~~不到半夜三點才入眠的2102[請參考之前的文章>>小智都不小智了<<]

上學期地震的時候~~我們這間都在玩遊戲~~屹立不搖!!堅持不打完絕不出去。。。。

最後是靠別人拖我們~~我們才走!!

泡麵轟趴~~宵夜大隊~~A片分享~~遊戲對抗戰~~等等一堆的!!

 

現在大家都閃了。。。。很多很懷念的事情!!

少了豆漿的北爛~~就覺得生活少了歡笑!!

少了小智的宵夜~~就覺得生活變成空虛!!

少了智翔的A片~~就覺得生活過的空洞!!

少了小羊的言語~~就覺得生活有夠低迷!!

少了一條的三國~~就覺得生活只有消極!!

少了小紅的楓谷~~就覺得生活沒有幼稚!!

 

不過有些事情~~還是可以存在記憶中的啦!!

像是~~

玩遊戲死掉的時候髒話連篇的豆漿!!

每次玩輸遊戲就很委屈說[我不玩了啦]的小智!!

為了看A片不惜請高手幫忙的智翔!!

可以邊玩三國邊殺人邊和女友講電話的小羊!!

給我三國其餘免談的一條!!

老是說[于禁老師你好威!!]的小紅

 


ㄚ還有~~最後一點~~就是以後翹課~~都沒地方可以睡覺了。。。

不過解決方案已經想到了~~那就是咱們的小智啦!!

明年還要續住!!住在2101房!!

以後請大家好好關照他ㄏㄚ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