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南拳媽媽發的海報是台啤的??
為什麼南拳媽媽發的海報是台啤的??
為什麼南拳媽媽發的海報是台啤的??
為什麼南拳媽媽發的海報是台啤的??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次網誌打的風格有點不一樣~~感覺有點悶= =.......



昨天跟小黑~河童~多尼~小綿羊~嘴砲~小黑之弟~河童的同學~還有今日最大的人!!

白目崑先生........一起去七股鹽山~~參加白色海洋音樂祭!!

叫一個第一次去七股的人走台19線~~在大榕樹等....還真的是有挑戰性...

但是我挑戰成功了~~

得知阿立跟又嘉也有要去七股~~人很好的他們~~跑到大榕樹跟我聊天!!

聊到小黑來接我....誰叫阿立他們~~剛好在佳里附近的麥當當吃東西...感謝ㄏㄚˇ!!

小黑帶我到一家餐廳~~原來他們都在那邊吃飯.......看到那群人!!

嘴砲他們跟我打招呼~~我誰也不打招呼~~就走到白目崑面前先握個手~~再抱一下~

才跟嘴砲他們打招呼!!超靠杯的~~每個人看到都這樣說我= =....

之後白目崑介紹河童的同學給我~~說我們兩個很像!!

都是很靠杯的人~~= =.................

吃完之後就前往七股啦~~人潮真他XX的多ㄚ!!

ㄧ台機車要收50元清潔費= =........坑人!!

大概4點多的時候~~我們就擠到五台前面等到排隊........

在那邊喇賽~~看工作人員丟螢光棒砸我們......

大約五點多的時候~~跑去跟阿立~又嘉~芸甄聊天.....

聊阿聊~~聊到發現舞台前的人越來越多了~~就趕快過去排隊.....

擠阿擠~~終於擠到原來的位子了.......

結果仔細看一下周遭~~只有一個幹字..........

都是TANK戰隊~~基於這樣~~所以我們要找尋生存之道.......

[不知道意思的人留個言~~我解答!!哈哈]

終於等到節目開始.........小鬼和艾莉絲是主持人!!

小鬼~~帥~~

艾莉絲~~哀~~妝好濃~~聲音有點沙啞~~

第一個出來的歌手是楊乃文~~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有這號人物!!

只知道他的歌不錯聽就對啦!!

第二個樂團是閃靈樂團~~老實說~~根本聽不懂他在唱什麼??

只知道以後要組樂團~~就組跟他們一樣就好了!!

因為忘詞可以亂唱~~反正大家都聽不懂!!

第三個是范逸臣........有些歌都是唱別人的歌!!

但是好聽就好!!

途中有件很靠杯的事情就是~~有兩個臭女人~~

突然擠到我前面~~我以為他們要離開~~結果是擠到我面前插隊!!

讓我那時候的心情賭爛到爆~~

好險最後他們很識相~~離開了..............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

第四個團是南拳媽媽.........印入眼簾的是彈頭!!

因為它的頭髮很ㄔㄨㄚ!!小綿羊就說~~彈頭開花了.....

在那邊笑到爆.........

然後南拳媽媽在唱歌的時候~~前面有個小羅莉~~NO GOOD的小羅莉!!

在那邊一直喊彈頭彈頭的~~吵死了~~~

所以他在喊彈頭的時候~~我和小綿羊就喊開花........

然後彈頭在講話的時候~~我們再說[喔]~~[喔]!!

超北爛的~~之後南拳媽媽唱歌的時候..........

丟海報~~我不小心撿到了~~以為是南拳媽媽的親筆簽名海報!!

結果事後打開~~馬上丟在地上~~那是台啤隊伍的海報~~這老子已經有一張了!!

可惡....

第五個團是大家所期待的蘇打綠~~

說真的~~看現場的感覺真的不一樣...超讚的!!

吳青峰真屌= =..........

[說我記得我國中同學好像也有一個叫吳青峰~~不過她是我們班公幹對象= =....]

第六個就是羅主任~~小豬啦!!

唱的可真HIGH了!!

ㄧ堆女人全部往前擠.....還貼在我身上>/////<

最恨的就是...我引狼入室了.........

我只是想讓一個女生過而已~~~結果那個女生後面的女生~~

全部一直往前擠~~過一個人最後變過10幾個人~~

難怪會貼在我身上.............



等到都唱完之後.....就休息一下~~因為站很久~~腳都累了.........

就回佳里吃宵夜了~~~

在那邊一直ㄉㄧㄤ白目崑~~

最後一次喝她的豆漿~~

最後一次喝他的芋香奶茶~~

最後一次她吃小黑的小籠包~~

最後一次她吃河童的同學的小籠包~~

最後一次和他一起出去玩~~

最後一次來台南~~

用ㄧ堆[最後]來ㄉㄧㄤ他..........



最後~~更有挑戰性的就是....

晚上12點多~~我要自個ㄦ騎台19線回我家= =....

沿路還真的很恐怖~~沒啥人的說= =..............

驚驚........

很久沒出去玩這麼晚了~

也沒跑這麼遠了~~~

所以這次真的是白目崑的最後啦!!

反正玩的開心最重要啦!!

ㄆㄆ...........




後記:這篇網誌的風格真的很不一樣.....就只是把事情敘述一遍= =...

感覺有點不太像我的作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