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久以前~~腳底板長了一個硬塊~~

原先不理他~~結果到最後~~會開始痛了....

去小診所把那個硬塊剪了兩次~~又長回來了~~

還變比較大塊耶....而且更痛!!

上禮拜去奇美醫院看~~他說是病毒感染~~

原本安排這星期二開刀~~但是我說我要找工作~~

所以選擇不開刀!!

結果...........

我找不到工作~~

所以我選擇去動手術!!

今日跑到成大去看~~~

11點出門~~4點回家~~真雖小!!

中午在他們樓下餐廳吃飯的時候~~還看到挺多正妹的!!

都是實習生..........

看來成大醫院已經開始變質了..............

從外科轉到皮膚科~~等了好久!!

終於輪到我了~~

醫生說~~恩~~~這是病毒感染~~等等用雷射幫你燒掉!!

我說:當場就燒??這麼刺激??

醫生:就是刺激才好玩阿~~人生要是沒有刺激~~那你早就躺在冰櫃裡了!!

我說:就信你這句話~~[拍桌子]~~

之後到了治療室= =.........



麻醉師說:來~~深呼吸~~可能會有點痛唷!!!

[以上是邊說邊打麻醉針.............]

我剛聽到一半~~就感覺到痛了.......而且是非常痛.......

那根針管好像插了2.3公分這麼深...........

痛了很久~~身體也抖了很久.............

那一瞬間~~~我看到了我從幼稚園的生活到大學的失戀..........

很感慨也很感傷.............

也很痛...............


麻醉打完之後~~就準備雷射了........

說真的~~麻醉針的有用~~真的不會痛!!

但是~~但是~~但是~~

在雷射的過程中~~我聞到了焦味...........

我真的聞到了焦味~~我真的聞到了焦味................



結束了.......手術結束了.........雷射手術結束了..............

我趕快衝回家...........

因為麻醉再過一小時就會退掉~~

真正的考驗~~1小時候才會開始.............

我打完這篇文章~~

是我麻醉後的40分鐘...........

還有20分鐘..............

請各位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