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M企業受到油脂風波造成的影響非常的大

在這邊 我也不會去解釋一些東西

我想說的就是 這個風波害我早早11點爬起床要去上班

到了店裡 經理跟我說:外套可以不用脫了 回家先休息 晚上再來上班

頓時我的心裡喊出了全世界都通用的語言 

FU*K!!

頂著大太陽 看著阿笨 也不知道去哪

心一橫 就說 我們去瀑布玩吧!!

睽違了一年多後 我跟阿笨又再次踏上了瀑布之旅

 

原本我們要去的是茂林的情人谷瀑布

後來在茂林遊客中心遇到一對夫婦 他們也是從高雄市來的

他說他們要去茂林深處的美雅谷瀑布 他說他以前來的時候很漂亮

我想了想 反正都是瀑布 就和他們一起出發了

騎車大約15分鐘左右 就到了美雅谷的入口

大約走了5-10分鐘的路程 慢慢的看到很多人在河流泡水

也依稀聽到了水聲

後來走到了一個定點 那個夫婦跟我們說

以前這邊有座橋 可以直接通到瀑布下方 可惜現在斷掉了

後來我們和那對夫婦一起爬到了一個水潭去泡水

他們跟我們說 你們可以上去看看 蠻漂亮的

如果走到沒有路的地方 就回頭吧

然後也很好心的把他和他老婆的涼鞋借我們穿

因為一個穿皮鞋 一個穿有跟的涼鞋 

你說說看 要怎嚜涉水過去??

 

後來我跟阿笨努力的又爬到了一個水潭

阿笨看到要從一個深水區去涉水而過

他說 他想在這泡腳就好 我自己上去

我就只好自己抓個水管涉水過去

水的深度大概到我的腰 我身高174

過了那個深水區後 就是一連串的探險了

 

大約過了5-10分鐘後 我看到我離瀑布越來越近了

南橫059.jpg 

 

只是當我回頭一看 我才發現

底下的路這麼恐怖!!

南橫060.jpg 

南橫061.jpg 

 

在這邊我就有點想打退堂鼓了

因為看到那堆石頭就有種莫名的恐懼

再加上只有我一個人爬到這邊 很孤單

但是我心裡有想著那對夫婦說

走到美雅谷瀑布下方 看美雅谷是很漂亮的

所以我就硬著頭皮再度爬上去了

又過了大約5-10分鐘

我終於成功的到了美雅谷瀑布的下方

南橫064.jpg 

南橫066.jpg 

 

影片還可以隱約聽到水壓帶來的風聲

輕輕的吹著風

看著前方的一個水潭

很想直接跳下去泡水

但是我說過了 我只有一個人

我也不想讓阿笨在下面等太久

待了一下子就回去了

回頭一看 老實說 我真的傻眼了

因為我完全不記得我上來是從哪條路上來的

誰叫我心中只是一昧著想要往上爬

 

下去的路真的很難走 比上來花的時間還多

後來回到阿笨待的水潭 也看到一個阿嬤跟他孫子在那泡水

阿嬤也跟我們說 以前那個瀑布下面也是有很多人在泡水的

可惜橋斷了

跟那對夫婦會合之後 我就跟他聊上面的狀況

聽他說完以前那邊的狀況後

我問他 那橋斷掉後 你們還有爬上去過嘛??

他卻說 沒有

頓時 我心中又喊出了全世界通用的髒話 

FU*K!! 所以我變成白老鼠了!!

那對夫婦說他們等等要去多納溫泉

因為多納溫泉附近有開闢新的溫泉 不用收清潔費

今天他們來是要探路的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我想說難得來到這了 就一起過去吧

 

果真 騎了大約20分鐘的車

就看到一群人在那邊泡溫泉

上面告示牌還顯示著每天幾點會換水

溫泉的下方是多納溪

有很多人都在那邊烤肉 也有很多人在多納溪做SPA

但是礙於時間跟服裝 所以我也是探個路就回家了

因為我今天晚上也是要上班 時間有限

 

後來回家的時候 

我跟一群像似台客又像似小流氓的車群

從高樹鄉一起騎到大樹鄉 這之中互相有領先

騎的時候互相都有領先

我乖乖停紅燈 他們闖紅燈

可是當我想慢下來讓他們趕快騎走

我卻發現他們一直在我的視線範圍內 

當下我真的剉個半死 

後來在大樹鄉的時候 台21線的紅綠燈比較少

我就頭也不回的猛飆回高雄市

 

晚上上班的時候

我把我的外套脫掉 正準備打卡上班的時候

副理跟我說 我印象中怎嚜記得你今天的班都不用上了

相信不用我說 你們知道我想說什麼吧

****!!!

 

 

 

後來發現是誤會一場 又叫我回去上班了

不過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