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網查了一下成績..........

我發現我班名次是41名.........全班54個人........

我.......我.............

怎麼是吊車尾的??

我不懂??不懂??不懂??

以前...............

幼稚園~~曾經為了演戲劇.....我穿皇帝的衣服~~超屌的!!

幼稚園~~曾經跟朋友打架~~把家長叫到幼稚園來~~超酷的!!

國小~~不知道啥原因~~拿沙子往別人的中餐裡面丟過去~~超炫的!!

國小~~曾經ㄧ學期~~被老師罰寫課文~~罰寫了10本作業簿~~超帥的!!

國中~~曾經是扯鈴校隊~~代表學校出去比賽~~超厲害的!!

國中~~曾經是畢業典禮的主持人~~連續兩屆都是~~超靓的!!

高中~~曾經跑社團認識到很多縣市的人~~最遠到宜蘭~~超ㄅㄧㄤˋ的!!

高中~~曾經在畢業典禮中演戲劇~~歡送畢業的學長姐們~~超神的!!

現在哩.........

大學了..........

好漢已經不提當年勇了.......

我班名次41名已經是無法更改了~~

大雕~~交了一個女朋友之後~~整天都出去花心~~結果拿到了37名~~

草莓~~參加熱舞社~~每天蹦蹦跳跳的~~他不累我都覺得累~~拿到了37名~~

草仔~~鍥而不捨的為了一個女生如痴如夢~~心思都放在上面~~拿到了14名~~

屁縫~~每天看帥哥的無名~~不知道他的性向到底是男還是女??拿到了36名~~

賓賓~~聽說他以前練過瑜珈~~也許每天晚上都在勤練~~無心於課業~~拿到了25名~~

高興~~每天都很HAPPY的高興~~不管大小事也HAPPY的高興~~拿到了第5名~~

小智~~每天都要練習英文~以為他很遜~~但是他扮豬吃老虎~~拿到了30名~~

阿凱~~天天都很凱~~癡呆的笑容讓人誤以為他什麼都不會~~拿到了19名~~



昔日的一代英雄.........

如今...........

痾~~~

恩~~~

ㄟ~~~

阿~~~

變成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