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他離開了我.......
幾個月後~~~你離開了我.......
白目崑~~一路好走.........

[我的意思是~~你回苗栗的時候~~路上小心啦!!!]


昨天下午頂著可能會下大雨的危險~~
趕快騎機車衝到高雄~~為了歡送白目崑.........
約七點去吃飯~~
我回到我家加上洗個澡~~加上拖個地~~發現才5點左右......
於是我決定多安排一個行程...........
去大統新世紀的誠品書局~~
看我未完成的[大騙局].....

[兩個禮拜沒回到高雄~~我對高雄已經感到好陌生....好可怖!!!]


大概六點半的時候~~~我就自己摸索到白目崑他家.........
找到之後原來離我家蠻近的嘛~~
大約不到5分鐘的車程..........
結果進到白目崑的房間.........
翻了一下子之後~~~~~我說..........
幹!!!你們房間有騷味..........
幹!!!你們抽屜有蟑螂..........
他們回我的答案是.........
[騷味是白目崑剛剛被嘴砲OOXX後的味道!!]
[蟑螂是我們最好的鄰居~~你不能趕跑他!!]

[我只能說這間房子是...凶宅ˋˊ~~惡宅ˋˊ~~你好宅ˋˊ!!!]


差不多快七點的時候~~白目崑要去託運機車到苗栗~~
我就陪他去託運~~之後載他....去野宴歡送!!!
好~~重點來了..........
我們從....
九如路>民族路>十全路>中華路>中正路>河南街>四維路>福建街>五福路>中山路>青年路....
我們這兩個白痴~~~兩個路痴~~都自以為很行~~
都知道怎麼走~~結果一直迷路...........
到了野宴門口~~剛好看到阿源也到~~我們三人就一起去吃野宴了!!

[嘴砲他們看到我們三人~~問~~為什麼妳這麼晚來??我說:我們在等阿源來.......]


老實說~~上星期六和阿慶吃了一頓~~日式料理吃到飽~~難吃到死.....
今天又來吃炭烤吃到飽.......大概會撐死吧..........
最好笑的來了.........
我這桌從剛點菜說~~我們要4碗白飯~~結果到我們吃玩~~只送來一碗白飯...
效率真他XX的好ㄚ!!!

[我欣賞~~~可惜我不接受!!]


吃飽之後~~要離開的時候......剛好那邊的服務生~~
一直看我??我也一直看他??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眉目傳情??一見鍾情??
這時候我的頭腦裡在0.0001秒之間........翻轉了七七四十九種言語來選擇!!
最後.........
服務生開口了~~~請問你是???兩光嗎??
兩光~~這個名字是我高中康輔的通關密語.....
能叫出我這個名字的~~一定是我高中朋友.............

[同樣的~~在七七四十九選擇內~~我花了0.0001秒說:你是誰ㄚ??]


最後謎題揭曉~~是中山藍田康輔社的小宛..........
因為我跟他已經1.2年失聯了~~再加上~~他把頭髮燙了....
所以我根本認不出來~~
為什麼女人~~燙個頭髮就可以差這麼多??誰來替我解釋??
寒暄一陣子之後~~我還有續攤~~所以就先跟他告退了....
有緣再相會..........

[PS:小宛有看到的話~~請把手機號碼告訴我~~這不是撘訕......]


下一攤是夜訪中山大學..........
夜景~~大家都可能會想到大自然........
剛好在場有朋友是中山大學的資深導遊~~
所以帶了我們去好多地方看夜景......
可以看海浪的地點...........
可以玩沙子的地點..........
可以看一堆閃光族的海波提........
真閃阿........比當天晚上的閃電還閃.......
說到閃電~~我們這群鐵齒的人~~一小時前就發現閃電了.......
ㄧ小時候還在海波提聊天~~聊到下大雨.....
很不錯~~~好個大雨........
大家很濕的回白目崑家了.............

[閃光族~~曾經我也是他們一族的成員.......可惜......恩...就這樣....]


回到白目崑家後~~~有很多人提議去打保齡球~~
因為凌晨一點以後~~有優惠......
就衝著[優惠]這兩個字~~~我們又跑去打保齡球了........
ㄧ群新手~~ㄧ群嫩手~~一群低手..............
我先聲明~~我也是..........
在保齡球館~~比分數低........最高99分.....最低46分.....

[有人有興趣想跟我PK的??我才94分.....輸的人把眉毛刮掉一邊!!!]


保齡球戰結束後~~又是另一場激戰~~
阿源包撞球台包了2個小時........
我們一群人又在那邊瘋瘋癲癲的打撞球.........
搞笑式撞球~~~
說真的~~我覺得撞球真的很好玩~~
但是煙味很重~~我真的很不喜歡~~殘念.............
2小時結束後~~~今日歡送會正式告一段落..........
回家睡稿稿囉.............

[這時已經是凌晨4點左右了~~~早上8點半我要和小黑一起回台南的說!!]


回到白目崑家後~~~嘴砲問我~~今晚要睡哪?
我想說~~既然白目崑家已經有開冷氣了~~
那就吹它們冷氣睡覺吧.......
結果東摸摸西摸摸後..........凌晨5點了~~好樣的.........
在這之前~~小黑又跟我說~~其實凌晨5點~~那乾脆不要睡覺好了....
因為這樣起床後~~會特別想睡覺........
與其這樣....不如熬夜讓自己累一點.........
結果~~我還是輸給了周公........要睡不睡的結果是..........
我看見天亮了~~我才昏昏沉沉的入眠.......
野昏昏沉沉的起床了...............

[今日入眠時間~~只有兩小時~~雖然比不上蕭薔只睡一小時~~但至少~~有接近蕭薔!!!]


早上八點半~~正式從高雄出發回台南...........
很順很順的騎.........
小黑這個王八蛋~~在台南機場那邊飆到110~~
害我追不上~~可惡...........
回到家後..............
我發現~~我曬傷了..........
哇靠~~這麼神???

[就這樣~~~歡送會結束了........你走了..................]


幾個月前~~~他離開了我.......
幾個月後~~~你離開了我.......
白目崑~~一路好走.........

[我的意思是~~你回苗栗的時候~~路上小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