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弟我~~終於浩浩蕩蕩的回到了高雄!!

回來的途中~~在岡山那邊看到了車禍= =。。。。

我卻照樣騎過去~~沒有停下來幫忙。。。

我好慚愧。。。。。。。。。




---------以上是內心話---------


晚上8點半開起自己的家門口!!

映入眼簾的是!!

好亂阿~~~

整理完之後。。。。

跑去找浩呆他們。。。。。

就在那邊討論了~~

這一年來~~誰被當最多。。。。

講到最後~~

我說我運氣很好~~電腦繪圖沒有被當掉!!

他們說~~誰叫你旁邊坐的是製圖科阿??




我就說~~對吼~~我都忘了。。。。。。。

我也忘了她叫什麼名字耶。。。。。

什麼志傑的??



我們就在那邊一直猜。。。。

陳志傑???

聽起來怪怪的??

林志傑???

他不是在打籃球嗎??

到底是誰啦??




沉默以久的戴賽~~終於開出金口了!!

幹!!是張智傑啦!!!



ㄚ對吼~~就是他。。。。。





語畢。。。。。。。。。


我們又繼續下一個話題了。。。。。。。。。














這。。。。。

就是傳說中的。。。。。

在漫畫中沒有存在感的腳色??

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