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大騙局]這本書~~~

發誓要看完才甘心.......

所以晚上跑去誠品看[大騙局]....

找到了這本書之後~~也剛好找到了一張椅子~~~

那張椅子是長條型的~~~~所以至少可以坐兩個人~~~

我不貪心~~我縮在一個小角落看書........

想說看有沒有什麼因緣際會~~~有個女生坐在我旁邊........




結果...........看阿看~~~真的有個女生坐在我旁邊.......

捲捲的頭髮~~短短的褲子.........頭髮的味道好香.........

偷偷喵一下他看的書~~是有關植物方面的.........

想說~~如果我大騙局看到一個段落~~你還沒走~~

我就想搭訕看看...........

結果那個女生坐不到幾分鐘就跑走了= =...............

悔恨.....................




又過了幾分鐘~~~他又跑來~~也是拿有關植物的書在那邊看.........

我這時候心裡一直盤算著~~要怎麼開口比較好??

也無心專心看[大騙局]了..........

想阿想~~~他又離開了...............

再度悔恨.............



這時候我就在心裡發誓~~事不過三...........要是他再來一次!!!

我就決定去搭訕了.........

結果來了一個阿伯坐在我旁邊...........

頓時百感交集....@!$@%^$&^%&%&*(**()

坐不到幾分鐘~~阿伯離開了~~~

這次~~真的又換那個女生回來了............

好高興.............

心裡都盤算好如何開口了.............

因為那時候誠品剛好要打烊了.........

所以決定趁他離開之時~~我就過去跟她搭訕..........




結果.............




那個女生離開了~~旁邊多了一個男生.........

那個男生就摟著女生的腰走了.............




我屁股已經離開椅子至少有10公分以上的說................

= =....................

三度悔恨...........









好死不死...........離開誠品~~~準備牽車走的時候~~~

將將好~~剛剛好~~~

碰到那對男女............好傻眼.....

兩個人在我前面狂放閃光.......

為什麼???

為什麼???

你都有閃光了..............為什麼卻讓我覺得有機會可以向你搭訕??


這.................


真的是一個[大騙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