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了個大早~~
要騎機車去雲林囉~~
去我外婆家。。。。。。。

有多大呢??
嗯????
大概。。。。。。跟[那個]一樣大吧!!




今日起了個大早~~
要騎機車去雲林囉~~
去我外婆家。。。。。。。

如何去雲林比較快??
當然就是要騎台17線比較快囉。。。。
台17線是什麼??
我只跟男人解釋~~不跟女人解釋!!
因為有句俗語說~~跟男人報路說[路名]就好~~跟女人報路說[地標]就好~~




今日起了個大早~~
要騎機車去雲林囉~~
去我外婆家。。。。。。。

台17線真的是條好路~~
一路上停下來的紅綠燈不超過10個。。。。
別說我一直闖紅燈~~是紅燈在那編一閃一閃的~~
叫我直接騎過去就好。。。。。
路上的風景真的挺不賴的!!
好山好水。。。。
好山~~看到了七股鹽山跟布袋鹽山~~
好水~~一路都是魚塭~~




今日起了個大早~~
要騎機車去雲林囉~~
去我外婆家。。。。。。。

騎了約80公里的車程~~
曬了約90分鐘的太陽~~
花了約100元的油錢~~
終於到了我外婆家。。。。mahahaha!!!




今日起了個大早~~
要騎機車去雲林囉~~
去我外婆家。。。。。。。

看到了久違的[阿罵]~~
看到了久違的[阿奏]~~
看到了久違的[舅公]~~
看到了久違的[姨婆]~~
看到了久違的[房子]~~
看到了久違的[道路]~~
看到了久違的[超商]~~
看到了久違的[丁丁]~~
看到了久違的[拉拉]~~
看到了久違的[迪西]~~
看到了久違的[小波]~~
看到了久違的[XX]~~




今日起了個大早~~
要騎機車去雲林囉~~
去我外婆家。。。。。。。

幫外婆買了幾箱飲料回去~~
順便在外婆家看電視~~
看[食]字路口看到睡著。。。。。
起床後看了康熙來了。。。。
睡醒後看了惺惺相惜星光大道。。。。。。。。
看到了[洋蔥緯]那個大便臉又在唱歌了。。。。。
看到了傳說中的冠軍哈比人[林佑嘉]。。。。




今日起了個大早~~
要騎機車去雲林囉~~
去我外婆家。。。。。。。

睡著的過程~~我做夢了。。。。。
我夢到~~我跑去台南水都游泳~~
那邊有滑水道~~我跑去玩滑水道~~
溜下去發現~~滑水道沒有水~~
被改成溜滑梯。。。。。
想像你的肌膚~~在塑膠的管道裡。。。。
轉了好幾次360度~~之後掉落在沙地上。。。。
我醒了。。。。。。。。。。。




今日起了個大早~~
要騎機車去雲林囉~~
去我外婆家。。。。。。。

下午五點半~~準備回家了。。。。。
原本想趕在六點半回台南~~
去大光教會參加聚會~~
我想讓主了解到~~我的心。。。。
我想讓上帝知道~~my heart!!
但是~~趕不回去~~殘念。。。。




今日起了個大早~~
要騎機車去雲林囉~~
去我外婆家。。。。。。。

說到上帝~~我來說個笑話吧。。。。。
有天一個傳教士問A~~
傳:泥悶好~親吻泥悶新賞帝嗎?
[你們好~請問你們信上帝嗎?]
A:悠啊~~[學他的口音~~]
傳:哦~~那時新什摸賞帝呢?
[哦~~那是信什麼上帝呢?]









A:玄天上帝




今日起了個大早~~
要騎機車去雲林囉~~
去我外婆家。。。。。。。

回程的路上~~也是走台17線~~
要我再次介紹台17線嗎??
我只跟男人介紹~~不跟女人介紹~~
因為有句俗語說~~跟男人報路說[路名]就好~~跟女人報路說[地標]就好~~




今日起了個大早~~
要騎機車去雲林囉~~
去我外婆家。。。。。。。

配合著台17線的夕陽。。。。
在風的吹撫之下~~
我轉頭看了夕陽。。。。
好萌~~好萌~~好萌!!




今日起了個大早~~
要騎機車去雲林囉~~
去我外婆家。。。。。。。

同樣的。。。
騎了約80公里的車程~~
曬了約90分鐘的太陽~~
花了約100元的油錢~~
我回到台南了。。。。。mahahaha!!



今日起了個大早~~
要騎機車去雲林囉~~
去我外婆家。。。。。。。

想說晚上去花園夜市逛逛。。。。
但是累爆了。。。。不想去了~~
前陣子七股鹽山~~短程旅途!!
今日雲林外婆家~~中程旅途!!
期待下週到來的~~長程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