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
我們稱死觀光客A就是我!!
死觀光客B是小抱!!

在此~~我先聲明~~要是以下內文~~
有涉及到人身攻擊~~或者有雷同!!
一定是你們想敲詐我~~我不會被騙的ˋˊ。。。。


。。。。。。。。。。正文開始。。。。。。。。。。

死觀光客A~~死觀光客B~~豋場。。。。。。。。



記得5。6月的時候吧~~小抱問我~~
7/28。29要不要去彰工紅雲童軍社的團慶。。。
其實我不太想去的說~~
只是他約我去~~我總不能隨便答應吧!!
我就提出的條件是~~帶我去台中玩。。。。。

可惜我失策了~~小抱是台中典型的路癡。。。。
沒認識幾個路!!
最後決定~~去高美溼地和東海大學。。。。
其實想去逢甲夜市的~~可是晚上要到彰化~~所以夜市取消!!

就在上星期得知~~咱們的小抱小姐!!
機車駕照考失敗。。。。。
快!!!

笑她~~笑她~~笑她~~笑她~~笑她~~笑她~~笑她~~


害我在台中沒交通工具~~所以我最後決定!!
自行騎機車前往台中。。。。
其實我老早就想這樣做了!!

想當初~~就曾經想著~~暑假要騎機車環半島。。。
但是~~因為有些事情而作罷!!
鎖已難得有這次機會。。。我當然要騎機車阿!!

結果靠杯的來了。。。。。。。。
我忘了我星期五人在高雄。。。。。。。
所以我星期六要到台中~~
是從他媽的高雄~~騎機車到他媽的台中。。。。。。。。
失策。。。。。。。。。

快!!

笑我~~笑我~~笑我~~笑我~~笑我~~笑我~~笑我~~


早上7點半~從高雄正式出發~~
大約兩個小時後~~我人在鹽水。。。。
靠~~我還在台南ˋˊ。。。。。
又過了兩個小時。。。。這次我總算進步了!!
經過嘉義的朴子~~雲林的北港!!最後在彰化的竹塘鄉休息。。。。


我從台南到彰化~~是沿著台19線騎的。。。。
還特地借全省地圖耶~~
結果靠杯的是。。。。。。。
我在彰化竹壇鄉那邊~~找不到路標!!
看地圖~~結果。。。。。。。
沒有竹塘鄉的地圖~~
靠~~~
最後還是讓我找到台19線~~繼續騎。。。。


12點半左右~~我終於到了彰化市~~歐耶!!
爽阿~~終於快到目的地~~台中啦!!
結果馬上得知一個消息~~
又是咱們的小抱小姐。。。。。。。
沒趕上公車~~原本要約在沙鹿見面的。。。。
不得不改在東海大學見面。。。。。
沒趕上公車的原因是。。。。。
。。。。。女人就是這個樣。。。。。

快。。。。。。。。

笑她~~笑她~~笑她~~笑她~~笑她~~笑她~~笑她~~


這下可好了~~我已經查到如何去沙鹿。。。。
卻不知道怎麼到東海~~去機車行問老闆怎麼走??
問完之後~~照著他的方式走。。。。。。。
結果~~
這下更好了~~我在台中迷路了。。。。。

快。。。。。。。。

笑我~~笑我~~笑我~~笑我~~笑我~~笑我~~笑我~~


透過我不要臉的問路方式~~我這個死觀光客!!
終於找到東海大學了。。。。。。。
我到東海的時候~~是下午1點20分左右~~
好樣的~~
老子從高雄騎機車到東海~~花了我6個小時= =。。。。。
我真屌阿!!

在東海大學門口~~坐了半小時左右~~另一個死觀光客小抱~~終於也到東海了。。。
就這樣~~兩個死觀光客~~就衝進東海!!
找傳說中的教堂。。。。
找到教堂後~~說真的~~那個教堂~~還真的很特別!!
很喜歡那個教堂的感覺!!

因為實在太熱了~~再加上沒吃中餐~~所以看到教堂!!
就閃人了。。。。
路上~~我要去廁所~~結果我們兩個死觀光客~~
根本就不知道廁所在哪??
也不敢問人~~
所以只好不懂裝懂!!
只需要一分鐘的廁所~~我們花了將近20分鐘去找= =。。。。。。


東海結束之後~~我們跑去國際藝術街~~找東西吃。。。。
到了一家叫做春X堂的店。。。。
貴到靠杯!!
蝦咪功夫麵~~55元>>送來的是小碗的炸醬麵。。。。
蝦咪烏龍茶~~45元~~送來的是300CC的。。。。
吃了一頓好心疼好心疼好心疼的午餐後。。。。
就逛一下~~準備前往高美溼地啦!!


逛街的時候~~小抱看到一個綠色的巫毒娃娃~~100元而已!!
她說要送我當生日禮物~~我說~~我都知道明年生日禮物的內容了!!
那我不要了= =。。。。。。。。
所以他就把那隻綠色巫毒娃娃~~送給學弟!!
哈哈~~真搞笑。。。。。。。。
典型的傲客。。。。。


原來我到今天才知道~~
東海離弘光這麼近!!
弘光離靜宜這麼近!!
靜宜離高美這個近!!
為什麼我家離他媽的清水這麼遠??
如果我從高雄直接騎到清水~~
7個小時可能跑不到[包含迷路的時間]!!


到了高美之後。。。。。我不爽的心情更加不爽了!!
原本以為~~只有我跟小抱這兩個死觀光客!!
會到高美!!
結果我們忘了今天是週末!!
大約數百個人~~學我們當死觀光客!!
在那邊抓螃蟹~~煞風景= =。。。
硍!!!欺負我都不會抓螃蟹!!


在高美拍了一些很搞笑又很哭爸的照片~~
有多搞笑??有多哭爸??
你現在馬上給我500元~~
我就讓你知道照片多好笑??
價格貴到讓你喊哭爸!!


離開高美之後~~欣賞一下美麗的夕陽!!
不是蓋你的!!真的很漂亮!!
就準備去洗腳了。。。。
看著攤販前的小妞~~長的挺不賴的!!
我的右手拿起水瓢~~撈水準備沖我的腳時!!
突然間。。。。
我看到攤販小妞在看我>////<。。。。
好害羞。。。。。。。
她的眼睛~~雖然是單眼皮~~但是藏不住眼皮底下閃爍的光芒。。。。
正當我跟他四目相接時。。。。
我看到攤販小妞的朱唇緩緩的張開。。。。
說了一句讓我小鹿亂撞的話。。。。。。。

[要消費才能沖水唷~~要是不消費的話~~一個人酌收10元的錢]

靠。。。。。。。
我們打死不消費!!
所以我和小抱各付10元~~
把腳沖乾淨!!
前往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