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意外的~~早上8點才上班!!
真爽快阿!!
哇哈哈~~

說真的~~今天的工作內容~~
真的讓我賭爛到爆!!
為什麼呢??

因為???

我早上8點到現場~~閑晃到8點半~~
被班長叫去[拆包]!!
拆泡麵包~~因為裡面的泡麵~~不適合拿去賣!!

所以就全部拆掉~~留醬料起來!!
ㄧ箱30包~~總共130箱。。。。
8個人一起拆~~10點以前就結束了= =。。。

之後我在想??我要做什麼呢??
結果一起拆包的阿姨~~叫我去吃飯!!
靠~~我7點吃早餐!!
現在不到10點半~~叫我去吃中餐!!
真夭壽!!

吃中餐前~~聽到班長說~~12點45要去清掃機器!!
所以我吃完飯~~大概11點~~
趴在休息室~~睡到快下午1點~~找班長~~看有啥事要交代我!!
結果找到班長了~~班長在監督掃地!!
她看到我~~也沒說什麼~~人就走掉了!!
靠。。。。。。。。。
我當然也不好意思直接走人~~所以站在那邊看他們掃地!!
看了半小時的掃地~~也流了半小時的汗水。。。。
我又沒事做了。。。。。。。。

接下來1點半~3點半~~這段期間!!
我都是亂晃~~跟別人聊天~等下班!!
原本我是4點半下班的~~但是我5點要趕到高雄!!
所以我就請一個小時的假~~提早下班!!

其實要是沒提早下班!!那一個小時~~
我可以說是~~
閑到爆~~也悶到爆!!


下星期一~~下午兩點上班~~凌晨一點半下班!!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