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中班~~
快兩點才回到家~~
真的累爆了。。。。

下午兩點過去~~啥都不會做!!
傻傻在那邊等到3點半~~等班長來!!
教了一下~~就叫我去吃飯= =!!
靠腰~~現在才不到5點就叫老子吃飯!!
我下午12點才剛吃耶= =。。。。

吃完飯後~~就繼續把工作做完= =!!
時間是晚上8點鐘。。。。。。。
沒事做了。。。。。。。我當然又跑去亂晃了。。。。
晃到快11點~~
結果。。。。
被班長叫住。。。。。。。







我被罵了= =。。。。。。。。
因為找我找了好久~~都沒找到!!
自己該待的區域不好好的待。。。。
跑去不是我的區域晃。。。。。
幹!!我好心虛。。。。
下次會注意點的= =。。。。。




因為今天我也不知道是啥理由??
要我們一點半才下班!!
下班前就是要去洗機器。。。。
我只能說!!
靠~~累爆了。。。。。。。
洗完全身都是溼的。。。。
好險有帶衣服來換~~
不然每個人看到我都會說我好濕。。。。。
真羞>///////<。。。。



快凌晨兩點才回家。。。。。。。。
我。。。。。。。。
又快仆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