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說~~

好落魄的工作??

因為。。。。。。。。

幹!!我被禁足了。。。。。。。。




昨天到處趴趴造~~結果被念了一下的結果是~~~

班長三不五時來探我的班!!

做的差不多的時候~~

叫我到另一個地方去~~

讓別人看到我= =。。。。。。。。




真雖小!!幹!!





以後的日子~~可真不好混阿= =。。。。。。。。

沒錯!!就是混!!



繼續洗機器~~洗到了10點!!

休息到11點~~多賺了1小時的加班費。。。。

ㄆㄆ~~暗爽。。。。。。。。。




今天去倒垃圾的時候~~~

跟一個同事聊天。。。。

他說~~他在他們家~~是最晚結婚的~~不過卻是最早離婚的。。。。。。。。

他現在有兩個小孩子。。。1個5歲~~1個4歲的樣子。。。。。。。。

然後他現在有個女朋友~~是作包裝的~~

他剛進到統一~~就認識那個女生了。。。。。。。。。

為什麼我要說出來呢??

因為。。。。。。。。

他今年22歲。。。。。。。。。




幹。。。。。。。

我19歲了~~

我上班已經一星期了。。。。。

我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