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禁足的第二天!!

我只能乖乖的在我的負責範圍那邊~~

做好該做的事情。。。。

之後也不能亂跑~~

應該說~~不知道可不可以亂跑~~免的又被念= =。。。。。。

就待在我的區域~~呆呆站在那邊~~

站了快20分鐘~~才繼續下一次的行動。。。。

好悶~~悶爆了。。。。想找人聊天!!

但是卻無法聊天~~

想拿手機找人聊天!!

但是~~上班不能講手機~~

只能偷偷傳簡訊。。。。等待對方會不會理我這個寂寞的人。。。。。。。。。





今天意外得知~~我工作的廠!!

是最不賺錢的廠~~像是隔壁廠~~很賺錢!!

所以一些正職的員工~~加薪或者升職~~都比較快!!

可惜~~我只是個工讀生。。。。

我只希望8月趕快結束!!

在裡面不好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