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

上班~~打混~~吃飯~~上班~~打混~~下班。。。。。。

今天的量特別的少~~只有10袋米粉!!

不像昨天~~有17袋米粉!!

所以這考驗了我一件事情~~就是如何摸魚。。。。。

摸了很久~~最後撐到吃飯~~

吃完繼續摸魚。。。。摸到準備洗機器!!

這時候~~

有點小不爽的來了。。。。

在工作上~~有個同事~~他講話的態度!!

就是有點在兇人~~

跟它講話~~我都很怕。。。。

因為它跟我講話~~就好像在罵我一樣。。。。

今天用台語聊天。。。。。。。

因為對方可能是道地的台灣人~~

講的很流利~~還帶有一些專業術語和厘語!!

老子就是不懂啦!!

然後講一講~~就蹦出一句話!!

哀~~現在的草莓族就是這樣。。。。。。。

靠杯~~真的很不爽。。。。。

妳們用台語跟我講話~~我當然想配合你們!!

用台語回話。。。只是回的不是很流利。。。。

所以溝通上就是有點小困難。。。。。。。。。

也許你不是有心的!!

但是覺得還是很委屈。。。。。。。。。。

媽的~~越想越委屈!!!

眼眶還紅了一下子。。。。。。。。。

那時候心裡在想~~不想再待下去了。。。。

反正這2個禮拜下來~~也賺了快1萬左右。。。。。。

可是想想~~要是我走的話!!

就真的是草莓族了。。。。。。。。。

反正~~就想一堆好話~~讓自己開心點。。。。。。。

哀。。。。。。。。。。。。。。。。

洗機器的時候~~

老子就是新來的~~還不太會就對了。。。。

沖個地板~~不是很順!!

就把水管拿走~~示範給我看!!

順便一直講~~工作態度~~工作態度~~工作態度~~

態度態度態度~~態你老幕啦!!

幹!!!






回家的時候跟他一起走到停車場!!

還真他媽的雖小!!

但是因為下班了~~

沒有工作上的事情要煩擾!!

就很普通的聊天!!

感覺挺好的。。。。。。。




幹!!

我的心態好兩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