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牛蒡~~害我今天不能回家休息!!
只好在店裡切了2條牛蒡~~順便在店裡睡覺!!


今天中午是因為不想跟同事人擠人搶1個火爐炒菜~~
所以就決定來炸個東西!!
材料:洋蔥絲 花枝絲 地瓜條
作法:先把地瓜條放在麵粉裡沾粉~~再來去沾蛋汁~~要全部沾到唷!!
接下來再拿到麵包粉裡沾粉~~最後丟到油炸機裡炸!!
地瓜要怎嚜看才算熟~~很簡單!!只要看周圍是不是沒氣泡冒出來!!
沒有的話~~就代表裡面已經很軟了!!
花枝絲跟洋蔥絲也是按照上面的步驟做~~
只是炸一下子後要拿起來~~之後再放下去炸[這就是叫回鍋]!!



心得:今天做的非常成功~~合乎我當初的想法!!
當初就是想要這3種材料炸成同一種顏色~~
讓其他人猜猜看我到底是炸了什麼東西~~
哈哈~~關子賣的很大唷!!
很幸運的~~大家說這道菜很不錯!!






我們店裡有炒青菜~~是[水蓮]啦~一份是6兩半~~
但是因為店裡最後一份水蓮賣出去後~~剩下的只有5兩半左右~~
所以我就拿出來炒了!!

材料:水蓮 辣椒 肉絲 薑絲
作法:先把辣椒切好~之後拿個碗~裡面裝少許辣椒~~少許肉絲~~少許薑絲
之後先把碗裡的東西丟下去炒~~
加點水~~這時候就要加少許鹽 少許味精 少許白胡椒粉~~
少許米酒水~~之後在試一下湯汁的味道!!
OK之後就可以把水蓮丟進去炒!!
記住~~青菜類的東西就是要大火快炒!!
快起鍋的時候~~就放些香油~~再快炒一番~~就可以上菜了!!



心得:有史以來炒的最失敗的菜~~湯汁竟然是深色的!!
看師傅炒都是蠻清的!!而且我菜炒太久了!!
整理來看都爛爛的!!吃的時候沒有脆脆的感覺!!
要咬很久才咬的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