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
我們稱死觀光客A就是我!!
死觀光客B是小抱!!

在此~~我先聲明~~要是以下內文~~
有涉及到人身攻擊~~或者有雷同!!
一定是你們想敲詐我~~我不會被騙的ˋˊ。。。。


。。。。。。。。。。正文開始。。。。。。。。。。

死觀光客A~~死觀光客B~~豋場。。。。。。。。



騎回彰化的路程~~已經夜晚了。。。。
看著排列的路燈~~隨著我機車的時速~~被我拋棄在後方。。。。
我想起了很重要的事情。。。。。。。。
曾經讓我高興過。。。。
也曾讓我傷心過。。。。
我不知道你是否忘了我的曾經~~我的擁有。。。
但你還知道嗎???我仍惦記著你。。。。
雖然我以前常說時間可以淡化掉一切!!
可是時間卻是證明我曾經擁有的一切!!
我。。。。。。。。。
我。。。。。。。。。
我。。。。。。。。。






我肚子餓了。。。。。我想吃東西。。。。。。。


好爛的廢話~~
還是看我們兩個死觀光客吧。。。。。在騎回彰化的路程。。。
我這個死觀光客~~又走錯路了~~還有逆向行駛~~紅燈左轉。。。。
找到去彰化的路。。。
路途中~~我發現~~有幾個人光明正大的在我面前烤乳豬。。。。
太屌了。。。。我口水流了。。。。。
流到了彰化。。。。。就直接衝進彰師附工裡面!!看團慶!!
這時已經是晚上約8點了。。。。。


別人在裡面HIGH~~我則是在外面[該]!!
[該]什麼??就[該]一堆虎爛的東西。。。
說來真巧~~我在彰師附工裡面~~找到了小綿羊!!
真好玩~~跟他聊了幾句之後~~
我就繼續[該]了。。。。
[該]到活動結束。。。。。。。
就到中正堂吹冷氣看熱鬧!!
這時候我聽到一件很驚人的消息??
是什麼消息呢??


滑鼠滾輪滾一下吧!!
馬上讓你知道!!














彰師附工晚上11點門禁~~不能出去也不能進來!!
靠!!二話不說~~
死觀光客二人組~~馬上衝到外面的小7去買東西!!
買了什麼呢??
嘿嘿~~就跟你們說我們是死觀光客了。。。。
所以不可能買飲料!!我們就買酒回去喝。。。
果然喝完之後~~超想睡覺。。。
我要睡覺~~不然隔天星期天要騎回台南~~
睡眠不足我可能在半路就會仆街了。。。。。


結果。。。。。。。。。。
讓我最幹的就是。。。。。
彰師附工~~晚上11點以後220V的電壓不能用!!
所以我們不能吹冷氣~~
而且他們又沒幾支電風扇。。。
我就很熱很熱很熱~~的躺下去。。。
過了約半小時!!
我不睡了。。。。。。


因為我發現~~我閉上眼睛的時候~~
我耳朵發出一陣聲音~~
當我睜開眼~~卻找不到是誰發出來的~~
閉上眼睛~~聲音又來了。。。。。
而且這次還有感覺~~我的手毛突然都立起來了。。。。
很扯~~很少有這種感覺過。。。
又過了幾分鐘。。。。。。。
我發現我的手毛~~不只立了起來。。。
而且~~還癢癢的。。。。。。。。。。。










他媽的蚊子在叮我。。。。。。。讓我睡不著。。。。。。。。




這樣有一覺沒一覺的睡覺。。。。
天亮了。。。。。
算算我睡不到3小時!!
不得以~~早上5點55分~~就在彰化火車站附近的麥當勞!!
等他的六點開幕~~看看7/29第一位客人的統一發票~~
會不會中獎??


問:你覺得台南人和台中人~~知道彰化火車站怎麼走嗎??
答:這兩個死觀光客~~終究還是迷路了。。。。。。。



點了餐~~吃了餐~~7點睡覺。。。。
睡到快10點!!
馬上趕到台灣大戲院~~看電影!!
看終極警探4。0~~
為什麼不看哈利波特5呢??
因為。。。。。。。我喜歡光頭佬!!


說真的~~終極警探4。0真的很好看!!
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
搞笑+驚悚+動作+愛情+特效的片子!!
這跟A片沒啥兩樣嘛。。。。。
不過我覺得還是終極警探好看。。。。。。。。


終極警探結束後。。。。我和小抱。。。。。。。前往永樂街!!
尋找中餐下落。。。。
彰化~~我來了5。6次有~~
可是我就是忘記怎麼走。。。
也許是潛意識讓我記不起來吧!!
也許是自尊心叫我準備問路吧!!


我相信後者。。。。
兩個死觀光客又問路問到了永樂街。。。。。。。
找了好久的店面~~
一個吃了咖哩飯~~一個吃了爌肉飯。。。
時間差不多是2點吧。。。
去找店家吹冷氣囉。。。。。。。。


吹吹吹~~~吹到了3點!!
是時候該離開彰化了。。。。
因為~~我不想晚上騎機車~~恐怖ㄋㄟ。。。。。。。
在很累精神又不佳的狀況下。。。。
台1線和台19線。。。。
我選擇原來的台19線回台南!!
決定好之後~~
跟小抱告別。。。。。。。離開彰化了。。。。。。。


回台南的陸上~~
一幕幕熟悉的景象~~~~
又在我面前出現了。。。。
我又不自覺的悶了。。。。
因為~~台19線的車流量很小。。。。
讓我騎起來~~好無聊。。。。
悶到爆。。。。。。。。


很奇怪的是~~我從彰化火車站騎到我們家。。。。
一路上~~大概190公里不到!!
我騎了有點久~~大約200分鐘~~回到台南。。。
因為我累了~~所以我不想騎快車。。。。
不過終於在7點以前回到家~~
吃我家的飯。。。。


兩天一夜的死觀光客之旅~~
告一段落了。。。。。
短時間內~~我打死再也不騎長程的車了!!
累死了。。。。。。。。







這兩日的開銷。。。。。

加油         400元
換機油        150元
春水堂        100元
清心綠茶        20元
高美洗腳        10元
酒錢          50元
早餐          75元
電影         140元
冰鎮紅茶        20元
咖哩飯         60元

精神力          無價

--------------------------
total  1025元+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