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報名天殺的青年國是會議!!
天殺的~~我竟然被抽中了。。。
所以我星期六就要早起~~坐天殺的火車~~到嘉義去參加。。。

[天殺的嘉義~~讓我想起。。。。。。。。。。。。。。。。老楊方塊酥]



ㄧ開始以為很輕鬆~~的確很輕鬆~~
可是到後面~~天殺的~~我只有旁聽的份。。。
因為大家都以不同的角度~~發表不同的意見。。。
天殺的~~A說的有理~~我認為也是有理!!
結果B舉出A說的疑點~~我認為也對!!
天殺的~~我差點變成牆頭草。。。
最後決定~~我當個天殺的聆聽者!!

[放眼觀看四周~~ㄧ堆天殺的夥伴學我當聆聽者!!]


不過令我高興的就是~~
天殺的便當超好吃的~~
天殺的點心超可口的~~
天殺的早餐超豐富的~~
天殺的宿舍超舒服的~~
天殺的冷氣超涼爽的~~
天殺的嘉大超美麗的~~

[天殺的豆漿超不爽的~~因為壓力很大~~2天沒上廁所>>不能說的秘密= =??]


天殺的第三組~~
我們討論到凌晨三點半~~才滾回天殺的舒服宿舍睡覺。。。。
後來根據線民的小道消息。。。。
聽說第一組~~早晨5點半才入眠!!
天殺的~~你們爆肝真屌阿。。。。
不禁讓小弟雙膝ㄧ曲。。。。佩服佩服。。。。。

[天殺的morning call七點半挖我們起來!!]


因為早上是做最後的報告討論~~
小弟很不爭氣的~~趴了下去。。
趴到12點~~準備吃午餐= =。。。。
對不起。。。。。。。

[誰叫天殺的冷氣太涼爽了。。。。。]


後來下午的時候~~報告開始了~~
真的很佩服我們這組天殺的報告者!!
清華大學法律研究所先生~~我欣賞你!!
報告的很好~~連一堆大人物都對你比大拇指!!
我感到天殺的欣慰。。。。

[小弟的大拇指雖然沒有大人物大~~但是我還有我的腳指頭的大拇指!!]


結束了~~天殺的結束了~~
天殺的第一次的遊記~~我竟然天殺的草草結束了!!
因為天殺的我累了。。。。。
天殺的對不起。。。。
最後留下天殺的通訊錄!!
外加天殺的鄉民帳號!!
認識到一堆鄉民~~很高興。。。。

[天殺的~~只是PTT聊多了點~~就被人稱作宅男!!哇靠!!]


嗚~~每個人結束之後都是回家~~或者回學校!!
結果我天殺的~~要跑到新市去~~
參加國中白目生的營隊~~
要去開會。。。
天殺的~~累爆了!!

[天殺的青年國是會議我很喜歡~~明年我天殺的還要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