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到目前為止~~

只做了10天而已!!

可是我卻已經覺得~~

這兩個禮拜過的好慢唷!!

好希望8月趕快結束。。。。。。

說真的。。。。。。。。

我心裡在吶喊!!

我好想上學!!!

我討厭上班~~我想要睡覺!!

哀。。。。。。。。

只能忍耐!!!



今天~~6點上班~~8點就已經把我要做的事情都做完了。。。。

問題是我下午兩點才下班~~

摸魚又不能到處亂跑~~找不到就被罵!!

就待在自己的工作區域找事情做。。。。。

最後決定~~幫中班的人做點事情~~~

把米粉弄成粉末狀。。。。。。。

弄完之後~~~

哇靠~~才10點半而已~~~

時間真的很難過。。。。。





就在那邊玩粉。。。。。。。

真的在那邊玩粉。。。。。。。。。

堆成山丘狀~~再一口氣打倒。。。。。

撫平後~~在上面寫字。。。。。

捏成塊狀。。。然後再弄碎。。。。



整個評價就是~~幼稚~~腦殘!!

玩的時候~~還要小心有沒有人過來看!!

悶到爆啦!!




終於兩點到了。。。。。下班了。。。。。

明天~~上早上五點的班~~下午兩點半下班。。。。。。。。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