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不知道怎麼回事??

越來越不想要去上班了。。。。

總覺得那邊的環境~~真的讓我挺不舒服的!!

黑暗面很多。。。。

分不清楚誰好誰壞??

我認為挺不錯的人~~

別人就在他背後說壞話。。。。。我不是不理解~~

只是純粹聽聽罷了。。。。可是覺得這樣好糟糕!!



我為什麼會覺得~~誰誰誰挺不錯??

我想只是因為他們對我好吧!!

而且我只是個暑期工讀生~~

所以對於我的一些工作交代~~

就挺輕鬆的。。。。

只是當我聽到別人在說某人的壞話時~~

我真的分不清楚誰對誰錯~~




看到一篇小文章說~~

面面俱到~~就等於面面不到。。。。。

想要讓週遭的人對你都好~~那你終究只是個牆頭草罷了。。。。

我~~深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