硍~~真的很機車啦!!
客人一直點餐~~害我有空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點了!!
2點準備中餐~~已經2點半了!!
真是有夠機車的客人啦!!
今天中餐師傅有幫我買食材回來~~
叫我去炒海瓜子


材料:海瓜子 九層塔 蒜碎 薑絲 辣椒
作法:先熱鍋~~之後把蒜碎 薑絲 辣椒放下去爆香!!
爆過一陣子後~~就可以把海瓜子放下去炒了!!
炒海瓜子不需要放鹽巴~~味精~~只需要放醬油跟糖就好了!!
味道試好之後...趕快放九層塔下去~~大火快炒!!
炒海瓜子就完成了!!


心得:因為有師父的教導~~所以我這道菜炒的很成功!!
不過等到師父看到我炒的海瓜子後~~
她說她炒出來的湯汁顏色不像我這樣!!
只是我忘了問...那要怎樣才符合你的要求??





晚餐唷~通常星期天都沒在煮飯的!!
通常都是吃烤好的雞腿阿~~下巴阿~這些而已!!
誰叫星期天太累了!!懶的炒菜!!
因為想早點回家嘛!!所以今天沒炒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