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見到了三種人

第一種是 有情人陪伴的人

第二種是 有朋友度過的人

第三種是




















跟我一起去聽道安講習的人





誰不知道到安講習是什麼的人

放心

我告訴你

你去闖紅燈 被警察開兩次罰單

駕照吊扣一個月 

你就知道什麼是道安講習了

早上8點就要爬起來 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好險

我做的是沙發椅 又是最後一排

所以

我直接睡著了






途中 我聽到隔壁一個胖妹說

他朋友第一次聽道安講習很認真

第二次聽道安講習在睡覺

第三次聽道安講習在看小說

第四次聽道安講習在看小說

第五次聽道安講習在看小說

第六次。。。。。。。。。

後面我完全不敢聽下去了




再加上我有起床氣




但是我必須忍住我內心中那頭即將甦醒的猛獸

我怕我一不小心 會吃了那個胖妹

不過好歹那頭猛獸是我養了20年之久

我也相信他的胃口不會這樣的不檢點

所以我乾脆繼續睡覺好了















接下來我去找第二種人





紅紅紅 青青青
中中中 發發發


一一 二三四 四五六 白白
萬萬 索索索 筒筒筒 板板










幹!!!! 

自摸大三元



上家:







下家:









對家:










感謝老天 感謝媽祖 感謝耶穌 感謝月老 感謝你們














一二三 三四五 七八九 一二三 三五 東東
筒筒筒 筒筒筒 索索索 萬萬萬 萬萬 風風











幹!!!!!!!!!






地聽 自摸 中洞




上家:






下家:





對家:









感謝老天 感謝媽祖 感謝耶穌 感謝月老 感謝你們













晚上

我找到了第一種人



畢竟自己還是個奉公守法的好市民

除了三不五時幹譙警察只會抓平民老百姓闖紅燈

都不會抓飆車族

而且看到幫派嗆聲還躲進警察局裡

週末的時候還會喝花酒




還是為愛走天涯

等笨笨下班





我們這幾個月的走過來

愛情也有兩好三壞的情況出現

你的壞球對我來說始終都是好球帶

笨笨真的會做蠢事

笨死了

晴天霹靂的蠢事

人人都認為的蠢事

結論是 對我來說 都是好球帶

快要無法自拔的愛上妳

熱情的擁抱妳




嗚~~~~


好害羞阿


>//////<














阿對了

我忘了

還有第四種人






2008/08/07



某甲:ㄟ 情人節快樂

豆漿:謝謝啦 

某甲: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父母

豆漿:葡萄很酸喔

某甲:哈哈

豆漿:呵呵






某乙:情人節快樂阿

豆漿:哈哈 你也是

某乙: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父母

豆漿:。。。。。。。

某乙:呵呵





某丙:情人節要快樂唷

豆漿:會的會的

某丙:還有阿

豆漿:嗯??

某丙: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父母

某丙:哈哈

豆漿:。。。。。。。。。









2008/08/08

凌晨00:01


某甲:ㄟ豆漿!!

豆漿:??

某甲:父親節快樂阿!!

豆漿:








2008/08/08

凌晨00:01



某乙:ㄟㄟㄟ 跟你說喔

豆漿:啥??

某乙:父親節快樂唷!!

豆漿:








2008/08/08

凌晨00:01




某丙:那個阿!

豆漿:

某丙:那個阿!

豆漿:


叮咚


某丙:在嗎??

豆漿:??

某丙:父親節快樂

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