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說好了

這跟麻將完全沒關係啦!!

雖然說我真的很想打麻將啦!!






3個月前 

淚水依舊在星星殞落之際潰堤了

很傷心 很悲痛

若是星星殞落之際成了流星

那我會許下願望

希望這顆流星 是劃過天際到地面另一頭







3個月後

看著您的相片 星星已經殞落了

我的淚水 已經有夾帶著 歡笑了

不再是鹹的 而是甘甜的

阿嬤 我們會記得你的 











3個月前

只是種義務 只是種樂趣

夜晚的天空 伴隨著閃爍的恆星

我 找到了那顆星星





1個月前

同樣是夜晚的星空 

宇宙的恆星在閃爍

小港的燈光在閃爍

隨著相思的飛機降落

喜鵲橋出現在 牛郎 織女 之間了








1個月後

常常會在睡前 想著我們以前的事情

我第一次約妳 我第一次牽你的手

很多很多

我很想照顧妳 這是我的大男人主義吧?

所以會有愛理不理的時候吧

內心還是很希望妳能來跟我聊天

喜歡你一直問我問題 我也喜歡裝傻

非常非常喜歡逗你玩 看你任性的樣子

好多事情 會開始想到你

想去哪裡玩 想吃什麼東西

都要你陪我 

我是個老頭子吧 

我喜歡牽手 

牽手走路看風景 牽手聽我的虎爛 

這就是喜歡吧



不管是怎樣的笨笨 我還是喜歡你

我喜歡你的聲音 我喜歡你的單純

我喜歡你的撒嬌


笨笨的喜歡歡喜的笨笨







Forever 

Forever

Forever

Fall In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