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好不爽阿~~我好失落阿~~

為什麼今天的涼衫涼山行~~又取消了......

第一次涼衫涼山行......突然有事情取消!!

第二次涼衫涼山行......臨時約不到人取消!!

第三次涼衫涼山行......因為碰到梅雨季節取消!!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如此的我~~要面臨到這種窘境呢??

看著涼山的圖片~~他們穿著涼衫的模樣~~

讓我不禁悲從中來........













 

俗語不是說~~


事不過~~言兩語~~心二意~~陽開泰~~國鼎立~~國演義~~百壯士~~十六計~~舉一反~~人成虎~~接二連~~朝暮四~~不不四~~丟落四~~拼命郎~~莫比克~~孟母遷~~顛倒四~~挑揀四~~番兩次~~一日秋~~入木分~~寸金蓮~~元及第~~生有幸~~更半夜~~長兩短~~姑六婆~~思而行~~教九流~~從四德~~跪九叩~~頭六臂~~顧茅廬~~民主義~~隻小豬~~

寸不爛之舌~~月不知肉味~~句不離本行~~折肱而成良醫~~更燈火五更雞~~日打魚,兩日晒網~~日不讀書,語言無味~~不管七二十一~~天無日晴~~冰凍尺,非一日之寒~~

地門~~國志~~張豐~~周俊~~腳貓~~多路~~明治~~溫暖~~

說了這麼多跟三有關的事情~~

為什麼老天爺就是要讓我有[四]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小智都不小智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豆漿都不豆漿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涼山都不涼山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