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恐怖宿舍

英文片名:Ugly House

美國上映日期:未定

台灣上映日期:未定

類型:恐怖 噁心 變態

導演:Sit Down Please (與龍共舞)

編劇: How Do You DO(國中英文)

演員:浩阿佑 How Are You(英文第一課)、范 仙客Fine Thank You(英文第二課)

英文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winner0568


劇情簡介:數名台灣人來到高應大學當宅男,他們玩信長、練三國、希望來點新鮮刺激的,有人告訴他們,如果他們想要來點刺激的,一定得去高應大後門附近一棟房子,免費替他們作全套新手訓練服務,所以他們與新結交的朋友聞風而至,傳言是真的,但是沒想到隔天醒來,他們發現一切都是陷阱,掉進了無路可逃慘絕人寰的境界中。

 

..............恐怖宿舍正式開始............

<<<<這是正門>>>>






<<<<狹長的走廊>>>>






<<<<被虐待的情形>>>>



<<<<仔細看舉啞鈴那個~~他虐待的是旁邊那個戴項鍊的>>>>



<<<<這是血漬>>>>





<<<<整顆頭都被戴上面罩>>>>






<<<<最後商量如何逃出>>>>




 


.................恐怖宿舍結束...............


仔細看看~~相似度真的好高!!

我~~~筆者~~~豆漿~~~已經在恐怖宿舍裡面待了快一年之久~~

我什麼時候可以逃走也不知道~~只知道想要逃跑的人!!

都有不好的下場~~~

我只能透過網路和這篇文章~~來求救~~~

是否有人能解救我們這群身陷在恐怖宿舍的人???

謝謝~~~

我真的希望我的祈求能成功..........

因為這是我端午節的願望......

 


想拯救我們的人請撥打專線..........

電話:07-3814526#2501 轉接學生事務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