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浩呆他們約我去何春看電影....

...........6號出口.........和.........指尖的重量.........

不管是哪部電影~~都是超好看的!!

指尖的重量~~他講的就是別做壞事~~

有些事情你一旦做下去了~~就無法回頭~~只能繼續錯下去!!

是個宣導片~~讚啦!!




然後我們看的第一部電影是~~~6號出口!!

真的超爆笑的!!好笑到爆........

第一次看國產片看到笑成這樣!!

是部值得推薦的電影!!



看完之後~~我們就在那邊討論劇情!!!



戴賽說:沙沙是他的~~因為沙沙很正!!又去超級星光大道唱過歌!!

同時也是黑澀會美眉~~叫鴨子吧!!!

為什麼戴賽這麼有信心呢??

因為他說~~我有MAN POWER[麵跑了]阿!!!

MAN POWER??

我們來看看是不是有???







之後換............

浩呆說:他要宣宣~~跟片中的沙沙是好朋友!!

既然都說是好朋友了~~所以一定也很正囉!!

再加上浩呆宣稱他是個BEACH BOY[必激男孩]!!!

我相信你們的眼光~~我們來看一下照片~~浩呆是不是BEACH BOY??









最後.............

我說:正的都被你們選走了~~那我要選誰呢??

阿~~~答案是~~~戲中拍貼店的員工~~~穿粉紅色衣服!!

超可愛的~~~雖然戲份不多~~但是我還是注意到她了!!

我憑什麼可以注意的到她呢??

誰叫我屬於BABOO[把噗]!!

BABOO是什麼??韓語指的是[傻蛋]~~而男主角卻自行翻譯成[帥]!!

恩~~就是這個意思!!!就是這樣!!!






所以.................我覺得能不能成功~~就看我們自己了!!


如果青春駐定要不斷地往前跑~~他媽的~~我的出口到底在哪??


如果時間能夠證明種種的往事~~他媽的~~我的國小照片真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day77208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